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2日讯 依靠萨乌尔、格列兹曼、加梅罗、托雷斯的进球,马竞在客场4比2战胜勒沃库森。不过,加梅罗被替换却引发了格列兹曼的不满,但西蒙尼针锋相对的指出,“即使是像马拉多纳、梅西这样的顶级球员也会被换下场。”
    
    西蒙尼用托雷斯换下了此役表现出色的加梅罗,这次换人引发了格列兹曼的不满,法国前锋甚至向场边大喊,试图阻止西蒙尼做出这次换人,“不,不!他是最好的!”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不理解为什么换下加梅罗,他的状态很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西蒙尼赛后解释,“当时对手打入了第二个意想不到的进球。即使是像马拉多纳、梅西这样的顶级球员也会被换下场,球员可能有些生气,但我很高兴。我们需要托雷斯,因为我们当时需要有充足体能的球员。”替补出场的托雷斯最后时刻破门,马竞主帅指出,“我为加梅罗、格列兹曼、托雷斯和卡拉斯科的表现而高兴。我们总是能得到取胜的良机。”
    
    马竞一贯以防守出色著称,但此役却丢掉了2球,西蒙尼指出,“看电视的球迷肯定看到了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而在下半场,他们两次将比分迫近。我们赛前就预料到可以通过反击破门,而我们也做到了。”尽管此役打入4球,但西蒙尼并不满意,“如果我们更好的把握机会,那么比分可能会更大。他们有一位出色的门将。”
    
    在首回合客场以4比2取胜之后,马竞晋级的机会大增,但西蒙尼谨慎的指出,“次回合仍然很复杂,我们必须尊重对手。淘汰赛总是很难踢,尤其是对手也没什么可输的。我们都看到了在对埃瓦尔时发生了什么,巴萨对我们时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此役是马竞21年以来首次在欧冠客场打入4球,西蒙尼指出,“我们已经21年没能做到这一点了。我们努力在各个方面有所提高,努力打入更多进球,而在这种类型的比赛里这是很关键的。”
    
    萨乌尔此役为马竞首开纪录,西蒙尼指出,“他完成了一次梦幻般的射门,打入了一个非凡进球。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在战术上非常完美。下半场发生了变化,他们竭尽全力去进攻,也进了球。在这场比赛中,萨乌尔踢得非常出色,就像上赛季的表现一样,科克也在这个位置上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不论是让他踢后腰还是右中场,他总是有出色的表现。在中场,除了加比,其他球员都可以胜任很多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2 欧冠-马竞4-2勒沃库森 格列兹曼托雷斯各建功
3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4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5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6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7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8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9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折 巴萨球星或被判2年徒刑
10 前功勋炮轰巴萨太虚伪!谈C罗:我非常尊重他
11 蓝军巴萨加入妖星争夺战 曼联意中人要飞了?
12 曝巴萨将给梅西终身合同 主席:他自己想留下
13 西媒:梅西续约要求冠军阵容 薪水持平C罗内少
14 伊瓜因帮皇马签新梅西?神秘条款让尤文难续约
15 GIF-MSN连线!苏神助攻内少造点 梅西捅射+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