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国米挖角!曝切尔西高薪续约孔蒂至2020年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1日讯 英超25轮之后,切尔西队高居英超联赛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有8分之多,蓝军非常有望捧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据英国媒体《squwa》的消息,孔蒂的出色执教成绩打动了切尔西高层,阿布向孔蒂提供了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合同,而孔蒂也已经同意了这份新约。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有关国米将会挖角孔蒂的消息不断,而孔蒂的续约也让蓝黑军的挖角梦想破灭了。
    
    孔蒂在去年的夏天接手切尔西队,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50万英镑的合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开局不佳,但是自从在对战赫尔城的比赛中启用了343阵型后,切尔西队在英超连赢13场,虽然最近几轮联赛表现有些下滑,但是目前切尔西以8分领先高居首位,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前几日,有消息称,国米的中国东家苏宁集团老板对孔蒂十分欣赏,并会拿出一份为期四年总共6000万欧元的报价(年薪1500万欧元大约在1275万英镑左右)邀请孔蒂,同时还许诺给孔蒂高达4亿欧元的转会费。而蓝军高层为了稳住孔蒂也开始与其谈续约事宜。据《squwa》的消息,切尔西将会延长孔蒂的合同至2020年,而孔蒂也已经答应了切尔西的续约合同。
    
    《squwa》并没有透露孔蒂续约后的薪水,但是根据之前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孔蒂的薪水将会与英超其他豪门主帅看齐。在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薪水高达1500万英镑,而克洛普的薪水也在800万英镑左右。如果从孔蒂执教的成绩以及国米给出的年薪(1275万英镑)看,这位意大利教头得到千万英镑以上的薪水非常正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皮:尤文图斯可争夺欧冠 迪巴拉很像西沃里
2 有钱了!米兰今夏转会预算1.3亿 欲购热刺中场
3 尤文后防线双星复出战欧冠 引援锁定两大目标
4 英媒:亨利将接班温格掌枪手 米兰双雄抢教授
5 罗马主帅:托蒂愿意还能续约 他合同比我重要
6 伊瓜因帮皇马签新梅西?神秘条款让尤文难续约
7 10轮9胜!国米穆帅后最佳战绩 还想西蒙尼吗?
8 意甲-米兰2-1胜3轮不败 巴萨旧将世界波处子球
9 国米妙计救3050万先生 PK曼城耶稣走大罗旧路
10 半残米兰拼出3轮不败 被进越位球难毁真风骨
11 意甲综述-罗马差尤文7分紧追 那不勒斯居第三
12 总监证实米兰2周内易主 老贝最后一个主场?
13 英超双星撑米兰尊严 红黑军为何为他人做嫁衣
14 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迫近三甲良机 谁替二弟
15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