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队全欧第1火力!猛虎19球归来 瓜帅又要跪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0日讯 本周三凌晨3:45,曼城将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赛前,曼城门神卡巴莱罗警告队友们要小心提防摩纳哥前锋法尔考。法尔考在经历2年在英超的伤心岁月后,这一次回到英伦作战,也一定会全力出击证明自己。数据显示,摩纳哥是本赛季欧洲顶级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26场比赛疯狂攻进76球。曼城本就孱弱的防守要小心了!
    
    
    
    法尔考已经重返巅峰
    
    虽然在效力曼联和切尔西期间,曾经遭受膝盖重伤的法尔考威风不再,一直踢不出当年的水平,早已被扣上了英超水货的帽子。不过,在本赛季重返摩纳哥后,这名哥伦比亚前锋重返巅峰状态,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攻进了19球,帮助摩纳哥力压刚刚4-0血洗巴萨的巴黎高居法甲积分榜榜首。
    
    而曼城门将卡巴莱罗当年效力马拉加时就曾与法尔考在西甲交过手,他深知这名前马竞锋霸的厉害:“我在西班牙与他交手时有过不错的体验,当时他效力马竞,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在那两年,他帮助马竞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然后他加盟英超,并没有显示出他的最佳水平。”
    
    “在膝盖的十字韧带伤后,他在曼联过得很艰难,因为在那次如此严重的受伤后,一切都不会很容易,但现在法尔考又进球如麻了。我们必须小心对待他,希望不要看到一个最佳状态的法尔考,他最好也不要进球。”
    
    《太阳报》指出,曼城要担心的不止法尔考一个,还有他的队友。数据显示,摩纳哥是本赛季欧洲顶级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26场比赛疯狂攻进76球。而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本赛季的防守却漏洞百出——英超失球数已经达到29球,场均超过1球,排在英超第7,榜首7强中仅比利物浦(30球)失球少。
    
    其中中后卫斯通斯和新门神布拉沃还经常成为媒体批评的对象,也正因为这样,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卡巴莱罗才得到不少的上场机会。卡巴莱罗说:“摩纳哥现在很强,非常难以击败,他们处在最佳状态,在欧冠,我们必须要更加集中精神。”谈及自己的合同,卡巴莱罗说:“我只想考虑比赛,我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2 曼城VS摩纳哥前瞻:主场争胜 阿圭罗PK法尔考
3 瓜帅:孔帕尼将缺战摩纳哥 巴萨依然世界最佳
4 曝英超联盟将留名哨至赛季结束 夏季再去沙特
5 穆帅称鲁尼或缺阵联赛杯决赛 这是要来中超?
6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7 阿森纳保送足总杯半决赛?温格最后遮羞布
8 8首发造9球!枪手不只桑神吉鲁 温格别忘妖刀
9 足总杯夺冠:曼城领跑切尔西第2 曼联第5
10 西布朗球探现身欧联杯赛场 夏窗或购两大妖锋
11 足总杯八强抽签:曼联大战切尔西 枪手上上签
12 恐怖!穆帅手握最骇人核武 这组合世界抖三抖
13 3000万板凳彻底蜕变大师 他诠释得狂人恩宠真因
14 1.92亿!曼联7人轮换奢华替补席 靠深度冲冠
15 穆帅抱怨赛程:曼联总踢比赛 对手则在吃饭睡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