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0日讯 维拉蒂在对战巴萨的比赛中精彩的发挥赢得了满堂彩,而在赛后,他的经纪人一番维拉蒂可能离队的宣言也让他受到了媒体与球迷更多的关注。关于维拉蒂的未来,众说纷纭,意甲的尤文、国米以及西甲豪门巴萨都与意大利中场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巴黎中场马图伊迪爆料称,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对于维拉蒂十分的欣赏,他认为维拉蒂就是他在巴萨的接班人,有了小白的钦点,巴萨势必会全力签下这位中场大将。
    
    巴萨最近的几个赛季在中场的控制力有所下滑,梅西这位前场进攻三叉戟的领军人物也只能分心中场组织进攻。根据媒体之前的消息,梅西已经给出了自己续约巴萨的条件,金钱完全不是问题,梅西希望巴萨的中场能够得到改善,恢复到瓜迪奥拉执教时期那种强大的统治力。而从目前的巴萨中场配置看,只有买人才能解决问题。
    
    库蒂尼奥、伊斯科等中场都与巴萨联系在一起,而据法国媒体《le10》的消息,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已经钦点了自己的接班人,他认为巴黎中场维拉蒂会是替代他的绝佳选择。
    
    维拉蒂被伊涅斯塔钦点的消息是巴黎中场马图伊迪披露的,这位后腰球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在与巴萨比赛中与伊涅斯塔的一番对话:“在比赛中,维拉蒂被踢倒在地,我与伊涅斯塔站在附近,我指着维拉蒂说‘看,这家伙就是你的接班人。’伊涅斯塔非常同意我的看法说道‘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维拉蒂的经纪人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维拉蒂离队可能,而从目前巴萨的中场配置看,加泰罗尼亚球队也确实需要买人,而有了小白的钦点,巴萨高层一定会拿起支票本完成这笔引援。当然,这笔签约并不轻松,尤文以及苏宁注资后暴富的国米都是巴萨的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2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3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4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5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6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折 巴萨球星或被判2年徒刑
7 前功勋炮轰巴萨太虚伪!谈C罗:我非常尊重他
8 蓝军巴萨加入妖星争夺战 曼联意中人要飞了?
9 曝巴萨将给梅西终身合同 主席:他自己想留下
10 西媒:梅西续约要求冠军阵容 薪水持平C罗内少
11 伊瓜因帮皇马签新梅西?神秘条款让尤文难续约
12 GIF-MSN连线!苏神助攻内少造点 梅西捅射+点杀
13 千疮百孔!0-4伤透巴萨任鱼腩摆布 何谈翻盘
14 诺坎普分裂!上座率创新低 巴萨球迷狂嘘恩里克
15 强者恒强!梅西通杀34队+超传奇 领跑两大榜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