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轮9胜!国米穆帅后最佳战绩 还想西蒙尼吗?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你仰慕艳名远播的女主角,去电影院追捧,却突然发现那部电影里,一个女配角的小人物,却用她的绝代芳华,让你怦然心动!如今国米球迷就感受着这样的情绪,全世界的国米拥趸们,通过社交网站正在讨论的一个话题是:曾经仰慕的西蒙尼,和如今带队奏凯的皮奥利,谁该是真命天主?
    
    众所周知,数月前,当德波尔将国米带向低谷时,国米被迫换帅,启用皮奥利。在当时,很多人认为皮奥利只是“打短工”的过渡主帅,苏宁计划着今夏从马竞挖来西蒙尼。人们当然不会怀疑苏宁有能力开出匪夷所思的高薪,但现在,意媒很少再去讨论这个话题了。因为,皮奥利做的实在是太出色了。
    
    近两战国米遭遇伊卡尔迪停赛,但皮奥利上一轮用活了帕拉西奥和埃德尔,完胜佩斯卡拉。本战国米在博洛尼亚面前遇阻,三连败的对手像受伤的野兽一样构筑顽固防线,国米打到比赛末段还是无法领先。第75分钟,皮奥利换上巴内加和巴博萨,换人区区6分钟后,巴内加突破传球撕开防线,巴博萨门前一锤定音。这样的神奇调整,显然让皮奥利大大加分。
    
    现在的皮奥利,将国米带上了正轨。首先,国米近10轮联赛取得9场胜利,除了意大利德比战客场输给尤文确实是实力问题之外,其他9战全部拿下了该拿的积分。再者,德波尔时期的三大问题都得到解决,一是防守实力提升(近9胜国米7战零封对手,近10轮合计就丢了3球),二是伊卡尔迪依赖症得以缓解,近两战二弟停赛也取胜就是最好的证据,三是孔多比亚、埃德尔、巴博萨、布罗佐维奇等德波尔麾下的无用之人,如今都被先后救活。
    
    最重要的是成绩,本赛季皮奥利中途接手的是一支排名积分榜中游的国米,他率队后球队连胜奏凯,如今25轮后国米拿到48分,这已经是09-10赛季之后,同期积分最高的国米。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在问:如果国米赛季一开始选择的就是皮奥利,不是德波尔,那如今蓝黑军的积分榜排位是如何?皮奥利本人的回答是:“过去的别再想了,我们只想着未来!”
    
    何况皮奥利还是一个真正的内拉,作为铁杆国米球迷,他对于蓝黑军有着真正的感情,自然也更容易被球迷所认可。现在很多人开始讨论:皮奥利拿出了这样的成绩单,国米还有必要去想着夏季换帅,去挖西蒙尼吗?从意媒动态来看,苏宁计划着给皮奥利续约,但是蓝黑军拥趸中仍有2-3成的球迷坚持认为,皮奥利只能打意甲,如果要国米真正复兴去欧洲赢得声望,那么必须换掉他。
    
    需要强调一组数据:2016年11月皮奥利入主国米,至今带队17战12胜,胜率达到70.6%,超越了穆里尼奥(62.96%)、曼奇尼(61.95%)等功勋教头的胜率。或许去年深秋,国米引进皮奥利只是想找个过渡主帅,心里想着等西蒙尼,但皮奥利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还想着西蒙尼吗?还是就选择皮奥利了?何去何从,这将是留给国米和苏宁的一个困难的命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米兰2-1胜3轮不败 巴萨旧将世界波处子球
2 国米妙计救3050万先生 PK曼城耶稣走大罗旧路
3 半残米兰拼出3轮不败 被进越位球难毁真风骨
4 意甲综述-罗马差尤文7分紧追 那不勒斯居第三
5 总监证实米兰2周内易主 老贝最后一个主场?
6 英超双星撑米兰尊严 红黑军为何为他人做嫁衣
7 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迫近三甲良机 谁替二弟
8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9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10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11 黄金双枪!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伊瓜因超哲科
12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13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14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15 国米妖人遭皇马等4豪门疯抢 曼城冬窗差点签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