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残米兰拼出3轮不败 被进越位球难毁真风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来有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一些专家建议,AC米兰这个赛季应该彻底摆烂。一方面伤员众多,阵容已至半残局面;另一方面,中国、意大利一些媒体指出,AC米兰未来的东家中欧体育,不希望红黑军去打下赛季的欧联杯。但是红黑军将帅却用半残阵容拼出3轮不败,向世人证明:破罐子破摔,这绝不是AC米兰的风骨。
    
    最近,红黑军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大腿哥博纳文图拉因伤赛季报销,防线核心罗马尼奥利也挂彩,德西利奥、安东内利等边后卫集体伤停,再加上蒙托利沃,半数主力都高挂免战牌。而且近3轮米兰每轮都还另外有状况:打博洛尼亚,遇到一个“心狠手辣”的裁判,给了红黑军两张红牌;客战拉齐奥,5大伤员挂彩不说,还有2个绝对主力停赛……本战米兰更郁闷,对阵劲敌佛罗伦萨,红黑军还被进了一个越位球!
    
    第16分钟米兰领先,4分钟后佛罗伦萨追平。但是慢镜头显示,紫百合所攻入的这个进球是一个越位球。本来就残阵出击,状况不断,还偏偏遇到这样那样稀奇古怪的事,红黑军最近走了背运。最近意大利、国内一些专家们建议,3月初中欧体育将完成对米兰的控股,所以现在的红黑军,反正争三机会不大,还不如就此“摆烂”,不要去争下赛季欧联杯席位。因为打了欧联杯,米兰就会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困扰,这将会让中欧体育今夏无法斥资亿万去扩军备战,这对米兰的长期发展来说是有害无利的……但是红黑军将帅用近3轮的表现证明,他们并未受到这些专家建议的影响,他们仍然在用心和灵魂战斗!
    
    公平的说,伤了一半主力(打拉齐奥的时候,米兰2/3的主力都无法出战),又连续的遇到9打11、被进越位球这样的局面,即便红黑军打不好,也能够被球迷和媒体所理解。但堂堂的AC米兰,就真的要在赛季剩余一小半的时间去消极比赛,去摆烂吗?米兰目前距离三甲集团差10分,距欧战区差4分,保五争三的希望犹存,真的像那些专家们所说的一样,就这样放弃这个赛季?蒙特拉和他的子弟们给出的答案是:绝不!
    
    9打11,米兰从博洛尼亚身上全取三分!2/3主力没上,米兰从拉齐奥的主场抢回1分!被进了越位球,米兰却2-1击败了佛罗伦萨!各种状况之下,这样3轮的7个积分真可以说是令红黑军拥趸们感动的。因为红黑军真的在玩命,在用心和灵魂去战斗。
    
    他们用这种方式向世人证明:即便是目前米兰处于易主前的混乱期,即便是很多专家摇头晃脑的建议米兰去消极比赛,但这支球队是AC米兰!有的人忘记了这支球队是一支7夺欧冠、18次夺取意甲的豪门,有的人忘记了这件红黑箭条衫的每场比赛都吸引着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米兰球迷,小半年自残摆烂的话会对俱乐部的形象和荣誉形成致命的打击……但至少米兰将帅还在拼,他们不敢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综述-罗马差尤文7分紧追 那不勒斯居第三
2 总监证实米兰2周内易主 老贝最后一个主场?
3 英超双星撑米兰尊严 红黑军为何为他人做嫁衣
4 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迫近三甲良机 谁替二弟
5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6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7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8 黄金双枪!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伊瓜因超哲科
9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10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11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12 国米妖人遭皇马等4豪门疯抢 曼城冬窗差点签下
13 钢铁防线保国米冲欧冠 汉达变蜘蛛侠迎第二春
14 重磅!国米挖曼城新王牌 张近东+莫拉蒂都爱他
15 揭秘吓坏伯纳乌之人:曾因身材短板险放弃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