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双星撑米兰尊严 红黑军为何为他人做嫁衣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AC米兰球迷的情绪很复杂,一方面,易主交易即将定案,对未来“有钱了怎么过”的憧憬,和对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怀念,两种情绪相互交织。另一方面,米兰球迷为了德乌洛费乌、帕萨利奇等人用出色表现撑起米兰尊严而感到开心,但却不得不承认,这两位现阶段的状态先生,不是AC米兰的“自己人”。
    
    近3轮米兰保持不败,帕萨利奇居功至伟。米兰9打11击败博洛尼亚之战,正是克罗地亚人射入决胜进球。本战对阵佛罗伦萨,也是帕萨利奇一次巧妙的分球,助攻了致胜进球。1995年的克罗地亚新星,本赛季已经为米兰攻入2球助攻1次,要知道他毕竟只是一个中前卫而已。有着强大的跑动能力和出色的身体对抗,场均抢断1次,场均威胁传球0.9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5.8%,他是一位现代型的B2B球员,这样活力十足、攻守全能、潜力惊人的球员,正是这个时代急缺的。
    
    此外,冬歇期加盟的前巴萨旧将德乌洛费乌,近来也状态神勇。米兰9打11胜博洛尼亚之战,正是他一次精彩绝伦的个人突破,助攻了帕萨利奇的绝杀。本战,德乌洛费乌又接到帕萨利奇的传球,在禁区弧顶三人包夹的前提下,用一记华美的世界波攻门,攻入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球。德乌洛费乌年少成名,但近1年多状态惨淡,曾被认为是“彻底废了”,本赛季上半程在埃弗顿也表现低迷,颗粒无收。但租借来到AC米兰后,德乌洛费乌迅速复活,他本战的进球,也是他419天来,首次在成年队比赛破门(期间他在U21级别赛事有过进球)。
    
    《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帕萨利奇和德乌洛费乌通过近期的高光表现,球市价值都有所上升。但显然,得益者并不是AC米兰,或者说,AC米兰是为他人做了嫁衣。因为帕萨利奇的所有权在切尔西,德乌洛费乌的所有权在埃弗顿(巴萨有回购条款),米兰只是纯租借,没有买断条款。对此加利亚尼也无可奈何:“我们不可能附带买断条款,因为我们与中国买家有契约上的承诺”。
    
    中欧体育入主米兰后,肯定会斥资扩军,但显然中国老板的钱,不想在还没有当家做主之前,就被加利亚尼用“租借+强制买断”提前“挪用”。所以帕萨利奇和德乌洛费乌下个赛季是不是还在AC米兰,这存在极大变数。很无奈,这就是米兰特殊时期的特殊状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迫近三甲良机 谁替二弟
2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3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4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5 黄金双枪!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伊瓜因超哲科
6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7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8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9 国米妖人遭皇马等4豪门疯抢 曼城冬窗差点签下
10 钢铁防线保国米冲欧冠 汉达变蜘蛛侠迎第二春
11 重磅!国米挖曼城新王牌 张近东+莫拉蒂都爱他
12 揭秘吓坏伯纳乌之人:曾因身材短板险放弃足球
13 米兰宣布贝总出售全部股份 与中方交易将完成
14 唐纳鲁马经纪人逼宫米兰 拿不出500万年薪就走
15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