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迫近三甲良机 谁替二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9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博洛尼亚队。国米能否借用罗马、那不勒斯等队有欧战牵制的良机,用胜利迫近三甲?国米如何排兵布阵,顶替伊卡尔迪禁赛缺席之隐患?
    
    比赛焦点
    
    国米能否迫近三甲:意甲已到了生死攸关的中盘,距赛季结束只剩14轮了,国米距离三甲集团仍有6分的分差,若再不能缩小分差,那么争三希望将越来越渺茫。本轮国米有迫近比分的机会,毕竟罗马、那不勒斯周中都打了欧战,消耗不小,但若国米未能取胜,那只能怪蓝黑军自己不争气了。本轮国米的赛事先于那不勒斯和罗马开打,若蓝黑军提前取胜,也会给两队带去更大压力。况且下轮国米将主场对阵罗马,如果国米不胜而罗马取胜,国米距离罗马的分差将拉大到两位数(目前两队差8分),此战也就没多大意思了。反之,若蓝黑军能在本轮缩小分差,那下一战恶战也更好打一些。国米能否做到?
    
    伊卡尔迪继续停赛:上轮意甲,伊卡尔迪停赛,国米派上3421新阵,取得一场完胜,帕拉西奥、埃德尔表现出色,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皮纳蒙蒂等替补席射手也都获得亮相机会。本轮伊卡尔迪继续停赛,国米是否会继续派上3421阵型,这四大前锋谁能雪中送炭,是个看点。
    
    两将复出,中场之争加剧:本战,佩里西奇解禁复出。此外,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巴内加也伤愈复出,有消息显示中超球队开价想要收购巴内加,他的状态也引人关注。不过国米在中场也有孔多比亚停赛。下轮就是打罗马了,此时谁的状态出色,谁就有可能后来居上逆袭主力,那么中场的主力之争是否会出现新的变数?
    
    赛前声音
    
    皮奥利:“这场比赛价值很高,所以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全取三分。巴内加?他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如果他明天继续这样的话,他就可以出场。三后卫?在三后卫的阵型之下,我们找到了不错的稳定性,但四后卫也可以。”
    
    桑顿:“我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是完美的,曾经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我,但我想要多打比赛,所以拒绝了。很遗憾膝盖的手术让我停下了(上升势头),但我从来没有觉得我不是蓝黑大家庭的一份子。”
    
    双方伤停
    
    博洛尼亚:迈耶塔(停赛)、加斯塔尔代洛(伤)、奥孔科沃(伤)、德斯特罗(伤)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停赛)、孔多比亚(停赛)、布罗佐维奇(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4-克拉夫、2-奥尼康诺姆、35-托罗西迪斯、25-马西纳/16-纳吉、5-普尔加、31-泽马伊利/9-维尔迪、21-佩特科维奇、11-克雷伊茨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5-加里亚迪尼、6-若奥-马里奥、33-丹布罗西奥/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8-帕拉西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2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3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4 黄金双枪!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伊瓜因超哲科
5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6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7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8 国米妖人遭皇马等4豪门疯抢 曼城冬窗差点签下
9 钢铁防线保国米冲欧冠 汉达变蜘蛛侠迎第二春
10 重磅!国米挖曼城新王牌 张近东+莫拉蒂都爱他
11 揭秘吓坏伯纳乌之人:曾因身材短板险放弃足球
12 米兰宣布贝总出售全部股份 与中方交易将完成
13 唐纳鲁马经纪人逼宫米兰 拿不出500万年薪就走
14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15 苏东调侃本泽马成吐饼侠 C罗大变身成送饼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