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争四白热化!7队抢3名额 拜仁给多特添堵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9日讯 本轮德甲,刚刚狂屠阿森纳的拜仁1-1战平柏林赫塔,这被很多人看成是冷门。但其实这场平局也不令人意外,毕竟拜仁是疲惫之师,而柏林赫塔则是为了“钱途”死战——德甲的争四大战已经白热化,柏林赫塔也杀红了眼。
    
    截止发稿,德甲的积分形势有了微妙的变化。拜仁21轮50分,目前领先第二名莱比锡8分之多,即便莱比锡本轮取胜,5分的积分差距还是让拜仁很舒服——即便拜仁平莱比锡胜,也需要2-3轮才能追回这样的积分差距,拜仁现在还是“平的起”的。
    
    
    
    德甲争四变成一场乱战
    
    德国媒体认为,德甲后半程最大的看点其实早就不是争冠,而是争四。如今的积分榜上,37分的多特蒙德、霍芬海姆,35分的法兰克福,34分的柏林赫塔,和32分的科隆(少赛一场),积分紧紧咬在一起。如果说拜仁和莱比锡的争四形势较为乐观的话,那么这五支球队将为了争夺2个欧冠名额而进行殊死搏杀。当然了,莱比锡(42分)近来状态下滑,也随时可能积分掉落下来,此外第8名的勒沃库森(30分)实力不俗,也随时可能追上来。局面还可能变得更加混乱,7队抢3个欧冠名额的乱战格局渐渐浮出水面。
    
    从赛后德国鲁尔区媒体的评论来看,拜仁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给两支争四球队法兰克福、多特蒙德都添了堵。显然,如果拜仁击败柏林赫塔,将力助多特蒙德在争四大战里保持更大的积分优势。但是拜仁没有击败赫塔,而且还让赫塔的头号得分手伊比舍维奇打破了自己从去年11月至今650多分钟的进球荒。这就让多特蒙德很是头大了。
    
    柏林赫塔的主场如今是德国最魔鬼的主场之一(10个主场8胜1平,10战只丢5球),连拜仁也攻不破这个堡垒,接下来三轮,两支争四球队就要头痛了。下轮(第22轮)法兰克福要客场对阵柏林赫塔,再之后第24轮,柏林赫塔将主场对阵多特蒙德,这两战都是争四的六分战。赫塔坐镇主场自然会全力争胜,毕竟连拜仁都在这里栽了个小跟头,他们还会怕谁?
    
    所以也有推特上很多专家不怀好意的揣测,拜仁在柏林赫塔队的主场踢的如此漫不经心,是不是“别有心思”?无论如何,拜仁此战让德甲的争四形势进一步变得微妙混乱,越来越多的球队咬在一起,对于拜仁巩固榜首局势而言自然是有利无害。当然从德甲的观赏性来看,争冠已经悬念不大,争四大战白热化,也客观上有助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嗨起来,这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打半小时造逆天纪录 拜仁不能少这三尊神
2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3 打起来了!拜仁超时进球惹争议 不进不结束?
4 柏林赫塔VS拜仁前瞻:保不败纪录 莱万追奥巴
5 多特VS狼堡前瞻:遏止两连败 黑色闪电盼救赎
6 勒沃库森夏窗目标曝光 PK法甲豪门抢天才后腰
7 拜仁主席钦点拉姆接班人 大佬:只有他能够格
8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9 勒沃库森魔翼斩赛季首球 德甲第50000球诞生
10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11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罗本力压本泽马天使当选
12 拜仁加入亿元先生争夺战 曼联被截胡已成习惯
13 喝怕了!拜仁名宿被中国女孩灌倒 险入甜蜜陷阱
14 不看了!枪手球迷怒卖次回合门票 空场踢拜仁?
15 利好!里贝里下周复出 将参加欧冠客战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