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来了!拜仁超时进球惹争议 不进不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9日讯 拜仁1-1平柏林赫塔的比赛,赛后出现了群殴事件,同时,德国媒体、万千民众也对拜仁的“超时进球”讽刺不断,对裁判自然也是非常不满。
    
    拜仁与赫塔之战,拜仁0-1落后,补时牌举起时,主队球迷就是一片哗然。补时竟然长达5分钟!要知道,在德甲赛场上,超长补时是非常罕见的,通常的比赛补时1-2分钟是常态,即便长一些,也就至多3-4分钟。补时5分钟已经是百场罕见的事了。比这更惊人的是,补时已经满了5分钟,裁判就是不吹哨!
    
    打到95分15秒,拜仁前场左路突破遇阻,看比赛多的球迷都知道,一般在如此敏感的时刻,很多裁判都选择不了了之,直接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了事,毕竟补时5分钟都打完了。没有足够的魄力,裁判不敢在此时吹罚这么要命的任意球。但是本战的裁判偏偏就吹了,而且拜仁还通过任意球配合打进了球,当莱万进球时,比赛已经到了95分59秒,既定的5分钟补时已经超时了1分钟!裁判吹罚进球有效,就这样,德甲历史上最晚入球争议性的出现了。
    
    柏林赫塔当然不爽,主场数万球迷嘘声大作,在嘘声中,张扬庆祝的拜仁球员和失魂落魄的柏林赫塔球员爆发了群殴事件。柏林赫塔的门将基施泰因也许是出口脏话,惹恼了阿隆索,双方冲到一起用身体相互冲撞。拉姆冲上来为兄弟出头,和基施泰因凶狠的对视,导致大批球员形成对峙,眼看就要打起来。此时诺伊尔、布鲁克斯等人赶来将双方球员隔开,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但诺伊尔并未讨好,从柏林赫塔的教练席上冲出一位职员,一记直拳打中诺伊尔的胸口,好在诺伊尔克制了情绪,这次冲突没有从“小打小闹”变成更大的闹剧。
    
    赛后,柏林赫塔主帅讽刺道:“我们很失望,我们就该赢。但是裁判不吹哨,比赛就只能继续”。赫塔一个球迷协会则指出:“我怀疑只要拜仁不进球,比赛还会再踢100分钟!”德国媒体也P出图来,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牌上没有写时间,只写了一句“补到拜仁进球为止!”
    
    但客观来说,柏林赫塔从比赛进入下半场开始就频繁倒地、诈伤,所以补时5分钟并不奇怪。而伤停补时第2分钟和第4分钟,柏林赫塔换了2名球员,根据操典规定,每换一个人裁判可酌情加上半分钟补时,这也不是不可理解。从另一个角度上说,本战确实有不少裁判争议,但拜仁也是受害者,比如拜仁的那个丢球是柏林赫塔的任意球配合攻入,而那个任意球本身就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当然了,柏林赫塔打到95分钟还1-0领先,却在96分钟丢球,情绪失控也很正常。这就是足球运动的残酷之处,至于需不需要去上纲上线,那就是球迷自己的解读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柏林赫塔VS拜仁前瞻:保不败纪录 莱万追奥巴
2 多特VS狼堡前瞻:遏止两连败 黑色闪电盼救赎
3 勒沃库森夏窗目标曝光 PK法甲豪门抢天才后腰
4 拜仁主席钦点拉姆接班人 大佬:只有他能够格
5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6 勒沃库森魔翼斩赛季首球 德甲第50000球诞生
7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8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罗本力压本泽马天使当选
9 拜仁加入亿元先生争夺战 曼联被截胡已成习惯
10 喝怕了!拜仁名宿被中国女孩灌倒 险入甜蜜陷阱
11 不看了!枪手球迷怒卖次回合门票 空场踢拜仁?
12 利好!里贝里下周复出 将参加欧冠客战阿森纳
13 拜仁推特调侃阿森纳:明年再碰我照样惨败?
14 欧冠-拜仁5-1大胜阿森纳 莱万传射罗本世界波
15 欧冠史最魔鬼主场叫安联 11分钟3杀豪取16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