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双枪!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伊瓜因超哲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8日讯 完胜巴勒莫一战堪称阿根廷双枪的表演秀,迪巴拉梅开二度,北伊瓜因则在打入一球之后领跑意甲射手榜,更重要的是,两人此役互相助攻,展现了这两名顶级前锋之间出色的默契。
    
    此役之前,迪巴拉前三次对阵巴勒莫都没能破门,然而,第四次面对老东家的迪巴拉却从一开始就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开场仅仅5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就一脚击中了立柱。上半场结束之前,尤文得到了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良机,阿尔维斯也站在了球前,但迪巴拉却没有把主罚权让给老大哥,而是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首次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之后,迪巴拉并没有庆祝。
    
    在任意球破门之后,迪巴拉还展示了自己的直传功力,正是宝石在禁区前的手术刀式的直传,才帮助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迪巴拉送出各项赛事第5次助攻,意甲第4次,近2场比赛,迪巴拉连续送出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近2战送出的两次助攻如出一辙,都是禁区前伊瓜因送出犀利直传,这说明两人已经逐渐找到了默契。
    
    打入此球之后,伊瓜因得以以19球甩开哲科,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自12月7日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打破球荒之后,伊瓜因的状态好的惊人,近13场比赛仅3次被对手零封,而且13战足足打入了13球,场均打入一球。传奇射手罗西如此评价,“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射手之一,他在欧冠也能改变比赛。”
    
    尽管早早就锁定胜局,但伊瓜因、迪巴拉仍然没有收手,在补时阶段,伊瓜因中场从格尔达尼加断球之后一路突破到禁区弧,出人意料的是,小烟枪选择了脚后跟妙传,跟上的迪巴拉得以打入此役第二球,在前27战没有送出助攻之后,伊瓜因近5战已经送出了2次助攻。此时,看台上的阿涅利、马洛塔、内德维德手舞足蹈的复盘着这次精妙的进攻配合。
    
    迪巴拉在主场的进球运极佳,赛季至今,迪巴拉在意甲共打入7球,在主场就打入了5球,而在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中,迪巴拉足足参与了8球(6球2助攻),更值得强调的是,迪巴拉近8个进球都是在主场打入。此役梅开二度之后,迪巴拉成为继伊瓜因之后第二名本赛季打入10球的尤文球员。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如此评价迪巴拉,“他就是新梅西,而他已经达到了这样的水准。我希望尤文能留住迪巴拉,而如今,迪巴拉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5亿欧元。”尽管面对皇马的追求,但尤文的确打算留住迪巴拉,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赛前透露,“我们正在等待着他的经纪人从阿根廷回到意大利,然后我们希望在月底宣布与他续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2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3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4 国米妖人遭皇马等4豪门疯抢 曼城冬窗差点签下
5 钢铁防线保国米冲欧冠 汉达变蜘蛛侠迎第二春
6 重磅!国米挖曼城新王牌 张近东+莫拉蒂都爱他
7 揭秘吓坏伯纳乌之人:曾因身材短板险放弃足球
8 米兰宣布贝总出售全部股份 与中方交易将完成
9 唐纳鲁马经纪人逼宫米兰 拿不出500万年薪就走
10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11 苏东调侃本泽马成吐饼侠 C罗大变身成送饼侠
12 皇马别想了!杀神亲承即将续约 更想留在尤文
13 第一签?曝国米购罗马铁卫达协议 砸4200万欧
14 足坛大佬:老马放现在身价2倍C罗 梅西不如他
15 意甲-米兰1-1拉齐奥 门神送点苏索压哨追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