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拒中超誓留曼联 伊布:没有人能比他更好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鲁尼打破了查尔顿爵士的曼联进球纪录,成为红魔的历史射手王,在许多媒体看来,鲁尼已经失去了留在曼联的最后一个动力,他或许会转会到中超,而穆里尼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阻止鲁尼去中超踢球。但是这仅是媒体、球迷以及穆帅个人的看法,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忠诚于曼联,目前在红魔很开心。曼联前锋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鲁尼,他认为鲁尼是真正的领袖。
    
    
    
    伊布盛赞鲁尼是曼联最佳
    
    《太阳报》在鲁尼成为曼联的历史射手王后表示中超球队会为小胖送上一份周薪高达70万英镑的合同,这样的数字让人难以拒绝。但是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却暗示自己并不会离开曼联,他目前在曼联非常的开心:“我一定会忠于曼联,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待了这么长的时间了。足球是一项非常奇怪的运动,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改变,而且这种变化的频率很快。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也渴望踢更多的比赛,但是我目前在曼联非常快乐,我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且还有续约另外一年的条款,在合同结束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接着鲁尼对于自己打破查尔顿爵士的曼联进球纪录说到:“这是伟大的成就,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骄傲的瞬间,这项成就需要很多年才能完成,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我要感谢向我祝贺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
    
    从鲁尼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他已经排除了会在与曼联合同到期之前到中超效力的可能,而鲁尼的队友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鲁尼是真正的领袖,他是一名全能的球员:“鲁尼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球场外的他也是个真正的领袖,而在足球场上,他也是如此的全面,他总是能给队友提供帮助,他是一名个人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在球场上,他知道如何取得进球,而且也知道该如何助攻队友得分。”
    
    “虽然成绩斐然,但是现在的鲁尼依旧十分努力,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也非常的端正,每个人都知道鲁尼的实力。但是这个国家(英国)的人必须重视他认可他。现在的世界足坛,我再也无法找出一个像鲁尼一样的前锋了,你们能给我几个名字吗?”伊布说到。
    
    在采访的最后,伊布表示渴望鲁尼能够继续书写历史:“鲁尼的成绩太惊人了,他是曼联的最佳射手,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很多伟大的球员都在曼联踢过球,但是鲁尼的名字排在了首位。能够在球场上亲眼看见鲁尼创造历史,我感到很骄傲,希望鲁尼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布朗主帅:两世界波太赞 祝愿贝拉希诺好运
2 赫尔城官方:梅森颅骨骨裂 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3 阿森纳问价波尔图新维埃拉 被索4000万解约金
4 利物浦边锋租借赫尔城 遭葡超退货难留红军
5 英足总官方正式指控温格 推搡第4官员或被禁赛
6 英超绝杀王!阿森纳90分钟后打入6球抢走10分
7 曝利物浦7月将访问上海或香港 有望对阵上港
8 曝皇马欲清洗贝尔 蓝军PK曼联今夏2亿欧夺人
9 英超-切尔西2-0领先8分 科斯塔回归抽射建功
10 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11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12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13 曝皇马全力追热刺新星 斥资5000万死磕大巴黎
14 暖心蓝桥!梅森争顶受伤 球迷起立鼓掌送祝福
15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