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绝杀王!阿森纳90分钟后打入6球抢走10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阿森纳上周末凭借第98分钟的绝杀,2-1战胜伯恩利,据天空体育统计,这已经是阿森纳本赛季第6次在90分钟后取得进球,直接拿到10分,同时第12次在80分钟后破门。外界近年来一直批评温格的球队偏软且韧性不足,但这项数据却证明,阿森纳在比赛中从未放弃。在英超20支球队中,兵工厂是80分钟和90分钟后进球最多的球队,进球最少的是米德尔斯堡,80分钟后他们只攻入一球。
    
    截至目前,英超进行了22轮的比赛,阿森纳总计打进50球,80分钟后的进球12粒,占据总进球的24%,90分钟常规时间后的进球6粒,占据总进球的12%。排在阿森纳之后的是占据榜首的切尔西,22场比赛中,蓝军80分钟后进球达到10粒,90分钟后进球只有2粒。埃弗顿及曼城在80分钟后的进球也达到10粒,90分钟后进球蓝月亮有5粒,太妃糖2粒。
    
    对比积分榜前列,80分钟后进球最少的球队是利物浦,他们有5粒,90分钟后进球只有3粒。红魔曼联与热刺80分钟后进球有8粒,90分钟后破门2次。80分钟后进球最少的球队是米德尔斯堡,他们只有一次,且在90分钟后打进的,米德尔斯堡与莱斯特城、桑德兰、斯托克城、南安普顿一道,并列成为90分钟后进球最少的球队。
    
    本赛季的阿森纳时常在补时候打入关键进球,与伯恩利的进球是在98分钟打进,第20轮3-3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吉鲁也是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第18轮,还是吉鲁第86分钟的绝杀,助球队1-0拿下西布朗维奇。英超第7轮,科斯切尔尼最后10秒的进球同样绝杀的是伯恩利。英超第4轮,在主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卡索拉94分钟绝杀,球队2-1取胜。
    
    照此计算,阿森纳凭借85分钟后的关键进球,实现4次绝杀1次扳平比分,直接获利13分,同样冠绝英超。而如果算90分钟后的关键进球,兵工厂3次绝杀1次扳平,直接拿到10分,同为英超最多。如果没有这10分,兵工厂现在只有37分,甚至排在曼联之后。
    
    对于阿森纳的不放弃精神,英国媒体也有不同声音,有的球评家就认为,阿森纳绝杀的场次都是面对弱旅,这些球队他们90分钟就应该解决战斗,对比切尔西,他们一般都是早早确立优势。不知道教授看了这番言论,会作何解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利物浦7月将访问上海或香港 有望对阵上港
2 曝皇马欲清洗贝尔 蓝军PK曼联今夏2亿欧夺人
3 英超-切尔西2-0领先8分 科斯塔回归抽射建功
4 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5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6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7 曝皇马全力追热刺新星 斥资5000万死磕大巴黎
8 暖心蓝桥!梅森争顶受伤 球迷起立鼓掌送祝福
9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10 孔蒂:科斯塔首发是最佳选择 他进球回击流言
11 勇!科斯塔百场战破门 中超新政杀冠军悬念?
12 小法助攻英超第3直追铁人 蓝军绝技=曼联+曼城
13 神剧本!7分钟补时2点球 枪手过山车升至次席
14 教授失控!怒吼主裁+推搡第四官员 赛后忙道歉
15 穆帅坦言不反对鲁尼加盟中超 伊布要走也支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