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拥抱裁判竟引意足坛地震 网友:又电话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比0战胜拉齐奥,尤文图斯得以重新领跑积分榜,同时也让老妇人以最完美的方式走出了此前输给佛罗伦萨的阴霾。不过,也恰恰是这场比赛后,两张照片却让尤文再次惹上麻烦,主角分别是皮亚尼奇与布冯。
    
    让我们先看看这张皮亚尼奇发在自己INS上的照片——
    
    
    
    这张战胜拉齐奥后更衣室内的庆祝照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雅之处。但照片发布后,皮亚尼奇的INS迅速被拉齐奥球迷占领,谩骂声不断。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原来,皮亚尼奇将拉齐奥的球衣踩在了自己脚下。或许这只是无心之举,但联想到他此前罗马球员的身份,拉齐奥球迷就此炸开了锅。在他们看来,即便是托蒂、德罗西这样真正的罗马人都懂得尊重拉齐奥,不会干出这样的事,“你践踏了我们的球衣。”目前,皮亚尼奇本人尚未做出回应,照片也仍然保留在INS上。
    
    如果说皮亚奇尼的举动还只是引起拉齐奥球迷不满,那么布冯赛后的一个举动则已上升到了整个意大利足球探讨的高度。起因是布冯赛后拥抱当值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的一幕(题图),这样的一个镜头随后在电视节目中被无限放大,大部分的人观点都非常明确:作为意大利足坛的象征,布冯应该知道这样的举措是不恰当的,球员和裁判的拥抱根本不应该发生。
    
    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和裁判之间的问题很多。此前阿莱格里因为和佛罗伦萨比赛对第四官员的言语招致一片嘘声,最后并没有遭到足协禁赛也引起很多人不满。这个时候,布冯又来了这么一出。而且,布冯与塔利亚文托,很难不让人想到些什么。2012年在北京举行的超级杯后,那不勒斯方面就曾无限放大布冯比赛中对时任底裁塔利亚文托的一次眨眼,而再往前看,和AC米兰那场事关争冠的比赛,那个蒙塔里的幽灵球,当值主裁判还是塔利亚文托。算上这一次拥抱,球迷们自然炸开了锅。网络上对这对好基友产生了无限遐想,激进球迷自然也又一次将尤文和电话门联系在一起。
    
    不过,自然也有为这一举措叫好的人,原意甲裁判皮耶里就表示,“布冯和裁判之间的拥抱?这就是有人想制造冲突。我作为裁判,也曾在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后拥抱一名球员,我觉得这完全是足球界中最美的画面之一。”
    
    与此同时,尤文球迷搬出了塔利亚文托执法尤文比赛的战绩:25次执法10胜5平10负。在他们看来,这样的数据之下,凭什么说塔利亚文托和尤文关系紧密?球迷们强调,作为两位致力于自身行业的富有职业精神的人,布冯与塔利亚文托都为事业拼搏了至少15年,两个如此敬业的人之间的一次拥抱更可能只是一次惺惺相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官方宣布前巴萨边锋加盟 租借费75万欧
2 国米高层:引进梅西是假消息 冬窗不会再引援
3 孔蒂二世俄超发迹 在北京拿冠军带尤文踢欧冠
4 完美!囧叔300战里程碑完胜 延续一神奇纪录
5 意甲-尤文2-0拉齐奥 迪巴拉建功伊瓜因5连杀
6 五连杀!伊瓜因成11年第1人 1.3亿双枪又建功
7 阿莱格里:疯狂变阵让所有人惊讶 1人不可或缺
8 国米新帅秀出三大魔法 西蒙尼有这抢分能力?
9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10 国米标王6场造6球3夺最佳 新锐四星全意甲艳羡
11 意甲综述-国米豪取6连胜 尤文罗马领跑积分榜
12 米兰7战争3对手仅1胜 重回欧冠终成奢望?
13 米兰17岁门神奇葩催泪一幕 红黑军留得住他吗
14 意甲-米兰1-2那不勒斯 因西涅破门妖锋两助攻
15 巴勒莫vs国米前瞻:冲击六连胜 标王庆生之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