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后国米已超隔壁 踢得不好还能赢球最可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客场大雨中1比0战胜巴勒莫,皮奥利赛后情绪不是太好。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他坚持认为安萨尔迪被罚下尺度过严,而皮奥利自己也因为抗议被主裁判请出场,下轮主场对佩斯卡拉只能上看台。国际米兰的连胜步伐早就让对手感到恐惧,已经超越少赛1场的AC米兰,距离欧冠区域只差5分,而联赛还剩17轮,任何球队稍有不慎都可能被对手立即追近。就像上半赛季曾在积分榜上一度稳居欧冠军团的AC米兰,刚好在本轮被国际米兰超过,并随时有跌落出前六的风险。
    
    半年内已经意大利语很流利的进球功臣若昂·马里奥说:“皮奥利非常了解意大利联赛,在技战术方面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过去也跑得很多,但现在跑得更好,重要的就是懂得如何跑动。联赛还有不少轮次,我们对欧冠席位仍有希望。”
    
    巴勒莫除了大雨,球队的情况很糟糕,此前20轮只有10分距离倒数第四的恩波利足有11分差距。后三名积分奇差,意味着本赛季意甲可能出现历史最低保级线,估计在25-28分之间,甚至更低。球场内外都是巴勒莫球迷抗议主席赞帕里尼的标语,赞帕里尼对媒体悔恨地说,当初在巴勒莫炒掉皮奥利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皮奥利确实不错。或许是考虑到对手实力不太强,皮奥利在4231阵型里进行了一个小试验:上轮表现堪称完美的加利亚尔迪尼-孔多比亚双后腰组合换成加利亚尔迪尼-布罗佐维奇。结果新援加利亚尔迪尼和布罗佐维奇成了两个很拼命但严重缺乏默契的屏障,幸好巴勒莫火力也不算太强,过了这一关,面对米兰达、穆里略和汉达诺维奇基本已经哑火。巴勒莫的抵抗集中在上下半时开场后10分钟,以及比赛结束前15分钟。其余时间国际米兰基本控制了局面,尽管双后腰组合不默契影响了全队的流畅。国际米兰过去几轮最有威胁的火力点是两翼,尤其是佩里希奇改变很大,此人一度在德波尔手下沦为替补,现在他和伊卡尔迪、坎德雷瓦组成的三叉戟却已成为铁定主力,其他球员很难威胁到3人位置。
    
    巴勒莫的雨越下越大,皮奥利在本队领先后采取了最保守的方法,孔多比亚换下佩里希奇。此后又出现了安萨尔迪意外被罚下,这个红牌确实意外,因为如果不是场地湿滑,已经收脚的安萨尔迪或许不会重重地撞上同样滑铲过来的对手。皮奥利因为抗议被请出场,但也很快做出调整,桑顿换下坎德雷瓦改踢441死守到终场。巴勒莫球迷在比赛结束前曾全场欢呼扳平比分,但主裁判立即鸣哨表示进球无效。当时是巴勒莫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主裁判在皮球前方划线以后往前走,去给人墙划线,刚走出两三步迪亚曼蒂就在其身后开出皮球,夸伊松禁区内射入右侧门角。
    
    踢得不好也能赢球保持连胜,这样的国际米兰确实令人感到可怕。下场能否拿下7连胜,将是对皮奥利的一次考验,尽管是面对积分垫底的弱旅佩斯卡拉,但皮奥利将只能作壁上观,比赛难度同样不容小视。未来几场比赛将引发好奇的是皮奥利怎么处理加利亚尔迪尼-布罗佐维奇-孔多比亚3选2的关系。皮奥利执教国际米兰之后,布罗佐维奇-孔多比亚组合表现不差但不是最理想,最出色最默契的是上轮加利亚尔迪尼和孔多比亚的组合,但布罗佐维奇很宝贵,无论比赛作风还是技术特点,牺牲他,或牺牲另外两人里任何一个都有点可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官方宣布前巴萨边锋加盟 租借费75万欧
2 布冯拥抱裁判竟引意足坛地震 网友:又电话门?
3 国米高层:引进梅西是假消息 冬窗不会再引援
4 孔蒂二世俄超发迹 在北京拿冠军带尤文踢欧冠
5 完美!囧叔300战里程碑完胜 延续一神奇纪录
6 意甲-尤文2-0拉齐奥 迪巴拉建功伊瓜因5连杀
7 五连杀!伊瓜因成11年第1人 1.3亿双枪又建功
8 阿莱格里:疯狂变阵让所有人惊讶 1人不可或缺
9 国米新帅秀出三大魔法 西蒙尼有这抢分能力?
10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11 国米标王6场造6球3夺最佳 新锐四星全意甲艳羡
12 意甲综述-国米豪取6连胜 尤文罗马领跑积分榜
13 米兰7战争3对手仅1胜 重回欧冠终成奢望?
14 米兰17岁门神奇葩催泪一幕 红黑军留得住他吗
15 意甲-米兰1-2那不勒斯 因西涅破门妖锋两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