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13分路威15分 湖人49分惨败小牛创最差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湖人客场对阵小牛。最终小牛以122-73战胜湖人。
    
    
    
    湖人遭遇惨败
    
    本场比赛中,贾斯汀-安德森拿下19分5篮板1抢断,塞斯-库里贡献14分1抢断,德隆拿下13分5篮板8助攻。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15分1抢断,克拉克森入账10分,邓拿下9分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6秒,德隆送精妙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第3分50秒,英格拉姆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第5分33秒,兰德尔在梅杰里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小牛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6分28秒,哈里斯喂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8秒,小拉里-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塞斯-库里抢断。第11分57秒,路易斯-威廉姆斯在贾斯汀-安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小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鲍威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4分领先优势。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7-33,小牛领先3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7秒,诺维茨基手滑丢球,被英格拉姆抢断。第8分21秒,接到尼克-杨的传球,小拉里-南斯跳投得手。第9分40秒,小拉里-南斯在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小牛以3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5秒,布莱克在贾斯汀-安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6分32秒,接到皮埃尔-杰克逊的传球,贾斯汀-安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18秒,罗宾逊手滑丢球,被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抢断。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湖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小牛以122-73击败湖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邓、兰德尔、尼克-杨、英格拉姆、莫兹戈夫
    
    小牛:塞斯-库里、德隆、诺维茨基、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将休息 2003黄金一代没落
2 前方揭秘勇士为何半场低迷:9点起床感觉太糟糕
3 小刺客:我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能成功因抓住机会
4 林书豪左大腿拉伤伤势加重 预计将再休战3-5周
5 波波维奇再次抨击特朗普:他该用行动赢得尊重
6 火箭新高富帅比肩姚明 生涯新高仍遭主帅怒吼
7 雄鹿二当家泄露机密被罚替补 战火箭重回首发
8 半场狂输34分!湖人队史第一耻 沃顿也不好使
9 ESPN评全明星替补:大帝应入选 勇士四星聚齐
10 库里27+6招牌追命箭再现 三分超教科书式传奇
11 他胸部中枪高位截瘫 却帮杜少走出叛徒阴影
12 老将战力榜:韦德拳王分列前二 终见德克身影
13 马刺将签回前热火冠军中锋 大加受伤给他机会
14 ESPN评下半程最值得期待比赛:马刺最耐看?
15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