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揭秘勇士为何半场低迷:9点起床感觉太糟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奥兰多讯(记者/邓广然)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勇士队毫无悬念地以118-98的巨大分差击败魔术队。斯蒂芬库里三节打卡下班,砍下27分6助攻,三分球13投7中,重新夺得三分球命中数第一的位置。汤普森同样射进7记三分,砍下21分。
    
    
    
    今天是勇士赛程中为数不多的中午就跳球的比赛,可能是客场征战的劳累加上不适应早上打球节奏的原因,勇士今天上半场发挥的并不如意,没有打出他们招牌的攻守转换,半场的比分也只有50分的“低分”。赛后当记者们问到第一二节大家疲态尽显的原因的时候,勇士四巨头都纷纷表达出对比赛时间的不适应。
    
    “这么早开球对大家来说都很困难。你从我们第一节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但是这是NBA,你必须自己去调整去适应”,格林说,“今天我们就没有早上训练。我被叫醒了,然后拿上食物,穿上衣服,就被接到球馆来了。我们球队的大巴在9点半到达球馆,你要知道这只是西岸时间的早上6点半。这样的比赛我们两天都没缓过来,这真是残忍。”
    
    杜兰特今天穿了一身便服接受采访:“早上9点就要起床真的好奇怪,然后就得到球馆来打比赛了,比赛一开始我们都有些行动缓慢,我们第一节就失误了九次。但是我们之后防守强度上来了,我们转移球,我们得到很好的机会,然后我们收获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库里赛后则说:“这个时间比赛很奇怪。我们一个赛季中总会有一两场这样的比赛,但是比赛能在下午3点前结束的感觉真棒,我们就可以准备出发去下一个城市了。”
    
    汤普森表达稍微婉转些:“今天起这么早,开始的时候我们动作真的有点拖沓,但是毕竟我们赢得了比赛,虽然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第一二节的开局不利,并没有影响“勇士们”在第三节的强势反弹。他们在第三节一举射进了42分,完全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主教练科尔赛后说到: “第三节我们打的很棒。我们这个赛季已经有很多场次在第三节打出完美的攻防,从而为胜利做好了铺垫。我们今天在第三节也打出了完美的攻防转换,投进了漂亮的三分球。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在这个赛季第三节变成了我们球队的关键时刻。”
    
    库里也很赞赏队友在第三节的表现:“我们找到了我们的能量并很好执行了战术,我们不再失误了,我们阻止了他们的进攻,我们的天赋也释放在了进攻端,这样的情况是一件很好的事。”杜兰特也评价说:“第三节我们球队迸发出巨大的能量,虽然我们之前失误了很多次但是我们还是处于乐观的情况下。我们在第三节重拾了防守,对手开始投丢那些高难度的球,我们也很好地保护了篮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刺客:我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能成功因抓住机会
2 林书豪左大腿拉伤伤势加重 预计将再休战3-5周
3 波波维奇再次抨击特朗普:他该用行动赢得尊重
4 火箭新高富帅比肩姚明 生涯新高仍遭主帅怒吼
5 雄鹿二当家泄露机密被罚替补 战火箭重回首发
6 半场狂输34分!湖人队史第一耻 沃顿也不好使
7 ESPN评全明星替补:大帝应入选 勇士四星聚齐
8 库里27+6招牌追命箭再现 三分超教科书式传奇
9 他胸部中枪高位截瘫 却帮杜少走出叛徒阴影
10 老将战力榜:韦德拳王分列前二 终见德克身影
11 马刺将签回前热火冠军中锋 大加受伤给他机会
12 ESPN评下半程最值得期待比赛:马刺最耐看?
13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14 詹皇狂赞波波维奇 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15 帕克缺阵两场无缘战骑士篮网 乐福战马刺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