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我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能成功因抓住机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4日讯 “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是NBA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接受《the ringer》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不是狂妄自大,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我付出的努力,如果我不认为我是最好的,那么就对不起自己。”托马斯说。托马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9分6助攻2.7篮板,命中率达到46.1%,三分命中率达到38.4%,场均能投中3.1个三分,他本赛季几乎铁定入选全明星。
    
    小托马斯是NBA历史上第四个场均出手(19.7)低于20次且能得分达到29+的球员,其他3名都是名人堂球员,分别是沙克-奥尼尔、卡尔-马龙、阿德里安-丹特利。在很多人看来,现在的小托马斯已经是超级巨星级别,是地表上最强的175厘米球员,甚至很多人将他和艾伦-艾弗森相提并论。
    
    截止发稿时止,小托马斯本赛季第四节场均得到10.1分,排名NBA第一位,也排在NBA近22年来第一位。在NBA过去22年历史中,只有5名球员单赛季第四节场均得分超过8.5分,他们分别是2002-03赛季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2005-06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2007-08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小托马斯。
    
    “我个人认为,我和其他人的区别在于——有些人机会来的时候浪费掉,因为他们当时没有准备好,而我抓住了机会而已。我记得贾森-特里对我说过‘机会从来没有消失,只是被别人把握住了而已。’因此,你必须为属于你的机会准备好。我能走到今天,就是因为我时刻准备着。”托马斯说。
    
    小托马斯是2011年国王第60数位选秀,最初的时候只是一个小替补而已,其后取代吉米-弗莱戴特成为先发,并且一鸣惊人。他接下来越打越出色,2013-14赛季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高到20.3分。但那个时候国王仍然没有重视他,选择补强控卫。小托马斯最终和太阳签约,并在凯尔特人成长为全明星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林书豪左大腿拉伤伤势加重 预计将再休战3-5周
2 波波维奇再次抨击特朗普:他该用行动赢得尊重
3 火箭新高富帅比肩姚明 生涯新高仍遭主帅怒吼
4 雄鹿二当家泄露机密被罚替补 战火箭重回首发
5 半场狂输34分!湖人队史第一耻 沃顿也不好使
6 ESPN评全明星替补:大帝应入选 勇士四星聚齐
7 库里27+6招牌追命箭再现 三分超教科书式传奇
8 他胸部中枪高位截瘫 却帮杜少走出叛徒阴影
9 老将战力榜:韦德拳王分列前二 终见德克身影
10 马刺将签回前热火冠军中锋 大加受伤给他机会
11 ESPN评下半程最值得期待比赛:马刺最耐看?
12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13 詹皇狂赞波波维奇 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14 帕克缺阵两场无缘战骑士篮网 乐福战马刺复出
15 连胜火箭仍不掉以轻心 灰熊主帅坦言因哈登失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