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巴萨真核脚腕被踩变形 西媒:或缺阵4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客战埃瓦尔,巴萨开场8分钟便遭遇重创,绝对主力布斯克茨被对手踩中脚踝部位,导致脚腕变形,直接被担架抬离球场,可能要因伤缺席多场比赛。蹊跷的是,对这次凶狠犯规,裁判连犯规都没吹。
    
    此役开场不久,布斯克茨与艾斯卡兰特拼抢一个50对50的球时,两队5号几乎同时触球,而埃瓦尔后腰并未收脚,直接一脚蹬在了巴萨后腰的脚腕上。布斯克茨虽然已经第一时间翻身跃起希望能躲避碰撞,还是没能幸免,在空中惨叫一声后,痛苦倒地翻滚呻吟。
    
    巴萨队医上场为其紧急治疗处理,但眼见其伤重,只能安排担架车入场,直接将布斯克茨抬出球场外。《每日体育报》形容,这是一次“让人惊恐的恶性犯规”,《阿斯报》也鸣不平,因为主裁不但没给阿根廷中场出示黄牌,甚至连犯规都没吹。直到26分钟时,艾斯卡兰特再对内马尔犯规时,黑衣法官才“补”给他一张黄牌。
    
    慢镜定格画面显示,布斯克茨的脚踝都已扭曲变形,伤势不轻,很可能将缺席未来数场比赛。《每日体育报》惋惜称,布斯克茨是少数恩里克不会轮换的巴萨主力,但此役只能被动离场休息,而已拿到4张黄牌的他,本可以利用本轮完成洗牌,下轮主场出战贝蒂斯时“轮休”,现在如意算盘落空。恩里克用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居中改任后腰,巧合的是,此役为巴萨先拔头筹的,还就是布斯克茨的替身丹尼斯-苏亚雷斯。
    
    中场休息时,赛尔电台透露,布斯克茨并未被立即送去医院,他将在次日接受详细检查。《马卡报》透露,布斯克茨是右脚踝副韧带受损,详细伤情要等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据该报推测,西班牙后腰将缺席4周左右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苏亚雷斯传射巴萨4-0胜 梅西内马尔破门
2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新星复出 床单军战强敌
3 名宿:老马超梅罗历史最佳 仅基耶利尼会防守
4 齐祖力挺C罗怼媒体:没踢过球的人 少批评他
5 西甲-皇马2-1获半程冠军 拉莫斯两球C罗中柱
6 又偏哨!拉莫斯又越位破门 巴萨好球却被吹掉
7 危机!皇马遭5连败弱旅围殴 王牌受伤两翼齐废
8 C罗真不行了?一战三次失良机 进球率8年最低
9 19战8球平内马尔超贝尔 皇马神锋竟是个假后卫
10 第35次!皇马再夺半程冠军 齐祖成皇马第一人
11 齐达内:不担心C罗球荒 伤病太多让我心烦意乱
12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
13 皇马清洗C罗遭曝光:2018年高价卖到中超捞一笔
14 皇马前瞻:银河舰队拒绝三连败 冲西甲半程冠军
15 齐祖:C罗不会被批评影响 我没必须赢球压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