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莱比锡领跑 美因茨0-0闷平科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获得半程冠军。莱比锡3比0大胜法兰克福,以3分劣势排名次席。多特蒙德2比1战胜不来梅升至第四。霍芬海姆以不败战绩稳居第三。在周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美因茨0比0闷平科隆,勒沃库森3比1击败柏林赫塔。
    
    弗赖堡1-2拜仁慕尼黑
    
    第4分钟,涅德莱赫纳的做球被胡梅尔斯封堵,随后格里佛送出绝妙短传,哈贝雷突入禁区右翼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35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科斯塔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垫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依然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波兰射手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入球。比赛的第91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里贝里左侧肋部突破挑传,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脚尖一垫,随后他左脚捅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获得半程冠军。
    
    不来梅1-2多特蒙德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不来梅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许尔勒机警前插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第39分钟,罗伊斯中路插上晃过门将德罗布尼,后者故意铲翻罗伊斯,结果被红牌罚下,不来梅只剩10人应战,随后用替补门将韦德沃尔德换下皮萨罗。第59分钟,弗里茨头球摆渡,巴特尔斯急停过人后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格雷罗挑传中路,皮什切克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多特蒙德2比1击败不来梅。
    
    美因茨0-0科隆
    
    美因茨在冬歇期前的5轮比赛中输掉4场状态低迷。面对此前3轮连续获得平局的科隆,美因茨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10分钟,武藤嘉纪突破分球,奥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布罗辛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布斯曼左路传球,桑佩里奥的远射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7分钟,德布拉西斯送出妙传,布斯曼的射门被封堵。第33分钟,奥尔科夫斯基传球,莫德斯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奥尔科夫斯基传中,大迫勇也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克莱门斯传球,大迫勇也再度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2分钟,奥兹图纳利传球,德布拉西斯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霍格尔挑传,莫德斯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0分钟,奥兹图纳利传中,德布拉西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桑佩里奥直传,武藤嘉纪的射门又被门将挡出,随后德布拉西斯再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索伦森传球,霍格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劳施传球,大迫勇也的攻门被门将救下。第89分钟,比滕库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莫德斯特妙传,比滕库特小禁区内攻门打偏。最终美因茨0比0闷平科隆。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26号邦格特、24号布斯曼/8号奥兹图纳利、6号拉察、20号弗雷、17号桑佩里奥(77分钟,41号布齐亚内)32号德布拉西斯/9号武藤嘉纪(89分钟,25号格巴明)
    
    科隆(3-5-2):18号凯斯勒/4号索伦森、5号马罗、3号海因茨/16号奥尔科夫斯基、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34号劳施、17号克莱门斯(74分钟,21号比滕库特)/27号莫德斯特、13号大迫勇也
    
    勒沃库森3-1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本赛季状态一般仅列第9位,面对排名第3的柏林赫塔,勒沃库森很希望凭借主场优势取得胜利。开场第12分钟,埃尔南德斯在混战中送出助攻,托普拉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15分钟,埃斯维恩传球,伊比舍维奇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恰尔汗奥卢传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27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达里达送出妙传,斯托克尔远射打偏。第30分钟,贝拉拉比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上角。第35分钟,普拉滕哈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恰尔汗奥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布洛克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斯托克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6分钟,贝拉拉比传球,埃尔南德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4分钟,贝拉拉比妙传,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8分钟,恰尔汗奥卢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3分钟,斯托克尔传球,伊比舍维奇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普拉滕哈特再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文德尔左路传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8分钟,坎普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恰尔汗奥卢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最终勒沃库森3比1力克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4-5-1):1号莱诺/39号亨里克斯、6号德拉戈维奇(8分钟,4号乔纳森-塔)、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38号贝拉拉比(84分钟,29号哈维尔茨)、15号鲍姆加特林格、44号坎普尔、10号恰尔汗奥卢、19号布兰德(75分钟,14号迈赫迈迪)/7号埃尔南德斯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5号施塔克、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87分钟,11号阿拉古伊)、6号达里达(82分钟,16号席贝尔)/14号斯托克尔、7号埃斯维恩(66分钟,24号原口元气)、28号鲁斯滕伯格/19号伊比舍维奇
    
    莱比锡3-0法兰克福
    
    莱比锡最近3轮输掉两场,在和拜仁的竞争中渐渐掉队。此番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兰克福,莱比锡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3分钟,法兰克福门将赫拉德基禁区外手球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随后他们不得不用替补门将林德纳换下前锋赫尔戈塔。第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康佩尔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法兰克福。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凯塔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维尔纳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维尔纳传球,凯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塞尔克攻门被封堵。紧接着凯塔送出助攻,哈尔斯滕伯格禁区左翼攻门得手,莱比锡3比0击败法兰克福,继续以3分之差落后拜仁慕尼黑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沙尔克1-0因戈施塔特
    
    沙尔克最近5场正式比赛1平4负未尝胜绩,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他们在主场志在必得。第92分钟,舒波-莫廷分球,绍普夫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博格斯塔勒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绝杀击败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1-0汉堡
    
    沃尔夫斯堡此前两轮获得连胜,冬歇期之后面对最近4轮获得3场胜利的汉堡,沃尔夫斯堡遭遇苦战。第33分钟,埃克达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堡只剩10人应战。第82分钟,恩特普快速突破送出妙传,戈麦斯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汉堡。
    
    奥格斯堡0-2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面对这样的对手,奥格斯堡主场陷入苦战。比赛的第47分钟,阿米里快速突破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4分钟,乌特送出妙传,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客场击败奥格斯堡,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
    
    达姆施塔特0-0门兴格拉德巴赫
    
    达姆施塔特最近惨遭8连败,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面对最近5场输掉4场的门兴,他们希望能够主场奏凯。第7分钟,拉斐尔传球,霍夫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拉斐尔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斯廷德尔妙传,达霍德远射飞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弗兰西奇传中,苏鲁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勒沃库森3-1柏林赫塔 铁卫破门真核两球
2 终于进了!勒沃库森破点球魔咒 本赛季5射第1中
3 半程末战德甲刷新3纪录 莱比锡超越神话凯泽
4 德甲-多特2-1胜10人不来梅 许尔勒突前建奇功
5 德甲综述-拜仁获半程冠军 莱比锡紧追领头羊
6 录像裁判下季登陆德甲 2018世界杯或正式引入
7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8 德甲新纪录!莱万超越埃尔伯 幸运符天神光环
9 拜仁半程夺冠雄霸德甲 五年最差战绩是福是祸
10 德国新闸:去英超机会不多 望在拜仁成顶级中卫
11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力争7连胜 莱万力保榜首
12 安切洛蒂:盼阿隆索别退役 无法签下巴黎核心
13 安帅:齐达内成功会搞关系 C罗是另一境界球员
14 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15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