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1险平斯托克 鲁尼惊险扳平破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联客场1比1险平斯托克城,各项赛事17场不败,英超13轮不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6位。第19分钟,马塔不慎自摆乌龙。第94分钟,鲁尼绝杀打破博比-查尔顿队史进球纪录。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伊布出任单箭头,鲁尼替补待命。马塔、博格巴和姆希塔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费莱尼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布林德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比赛的第19分钟,乔-阿伦直传,阿瑙托维奇左路快速插上传中,皮特尔斯插入禁区将球扫向中路,球被马塔挡了一下后变线,德赫亚扑了一下仍然难挡皮球钻入网窝,斯托克城1比0领先曼联。
    
    第27分钟,马塔边路传中,费莱尼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这是曼联本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攻门。第31分钟,伊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翼传中,马塔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打空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伊布禁区左侧无人防守情况下传中,球被后卫挡出底线。半分钟后,埃雷拉右路传中,斯莫林头球攻门顶高。第37分钟,瓦伦西亚突入禁区送出横传,姆希塔良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扫射不可思议地打飞。
    
    第4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费莱尼侧身凌空射门,球弹地之后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姆希塔良左侧角球传中,博格巴包抄攻门再度被门将神勇挡出。半场结束时,曼联一球暂时落后。
    
    第52分钟,克劳奇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第60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马塔中路插上捅射,球打在对方手臂弹下,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5分钟,沙奇里禁区外凌空抽射,球被德赫亚腾身扑住。
    
    第66分钟,博格巴直传,姆希塔良禁区右翼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76分钟,拉什福德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鲁尼送出妙传,博格巴的远射打偏。第8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林加德头球摆渡,鲁尼的冲顶飞出底线。
    
    第83分钟,肖克罗斯禁区内再度疑似手球,但主裁判依旧没有任何表示。第85分钟,博格巴中路突破低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第87分钟,伊布分球,林加德弧顶处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94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鲁尼送出精彩的圆月弯刀,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曼联1比1险平斯托克城。这是鲁尼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50球,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队史进球总数第一人。同时,鲁尼英超生涯已经收获195粒进球,居英超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60球的阿兰-希勒。他为曼联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80个,排名队史第三,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和182球的杰克-罗利。
    
    全场比赛,曼联25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1球,斯托克城6次攻门1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大礼。曼联控球率达到65%,斯托克城仅为35%,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平局。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7号肖克罗斯、15号马丁斯-因迪、3号皮特尔斯
    
    后腰:6号惠兰、16号查理-亚当(63分钟,14号阿费莱)
    
    中场:22号沙奇里(73分钟,45号恩戈伊)、4号乔-阿伦、10号阿瑙托维奇(88分钟,21号因布拉)
    
    前锋:25号克劳奇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17号布林德
    
    后腰:27号费莱尼(56分钟,19号拉什福德)、21号埃雷拉
    
    中场:8号马塔(67分钟,10号鲁尼)、6号博格巴、22号姆希塔良(73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7场不败是海市蜃楼 穆帅埋雷争四拉警报
2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3 英超-利物浦2-3爆冷负垫底队 菲尔米诺进2球
4 争议!曼城明显点球遭误判 瓜帅真怒了拒谈裁判
5 神了!鲁尼两封神 摘曼联英超双料王冠超两传奇
6 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7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8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9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10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11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12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13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14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15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