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又闹出了很大的裁判争议。斯托克城两次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吹罚点球,这在赛后引发了英国媒体的极大争议。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60分钟。博格巴突入禁区左路,闪过两人防守后传到中路,马塔右脚捅射,皮特斯倒地飞铲想要拦截皮球,球碰到他的腿部后变线打在他右臂之上,皮球方向发生偏转,被门将没收。马塔索要点球,但克拉滕伯格示意继续比赛。
    
    
    
    慢镜头显示,皮特斯确实不是故意手球,但他张开的手确实改变了皮球线路,让马塔的攻门球速变慢,也改变了球的运行轨迹。《每日邮报》表示:“马塔在激烈的抱怨,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吹罚的点球”。BBC则解读道:“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不过克拉滕伯格可能认为这是一次球打手吧。”
    
    第二次争议的手球则出现在第83分钟,当时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内想要停球,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铲断时,右腿大腿停球,同时双手下压,用大腿和手共同将球停了下来。博格巴举手抗议,但是近在咫尺的克拉滕伯格拒绝吹罚点球。
    
    
    
    这一次的手球非常明显,而且非常清楚的是用手和腿共同停球,但不知道为何裁判不予吹罚。英国转播方因此非常不满,多次将镜头对准克拉滕伯格。《曼彻斯特晚报》愤怒的抨击:“曼联想要点球为什么总是非常困难,斯托克城如此明显的犯规,裁判却视而不见”。《每日邮报》指出:“这样明显的手球获益,斯托克城因此获利。克拉滕伯格的站位毫无问题,但他出于自己的理解,并没有吹罚点球。”
    
    克拉滕伯格与曼联之间可谓有着“宿怨”,本赛季曼联0-0平伯恩利的比赛,就曾经闹出过两次争议。曼联两次在禁区内被犯规,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吹罚点球,穆里尼奥愤怒的缺席了发布会,而代替狂人出席的法里亚还是抨击了裁判。本战,穆里尼奥虽然在比赛中一直找第四官员抗议,但是赛后没有公开谈论裁判。这当然是因为狂人不想被追罚。赛季初狂人多次抨击裁判,导致被英足总两次重罚,此后他就不再多说了。但不需要太有想象力,就能知道他心里是如何的不爽……
    
    统计显示,曼联本赛季仅仅在联赛里通过点球攻入1球,这一数据与西布朗、米堡一起并列英超倒数第一。日前英国电视台做出了“曼联十大误判”的节目,在英国网络上点击率绝高。但看起来舆论的压力并没有帮助曼联改善处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利物浦2-3爆冷负垫底队 菲尔米诺进2球
2 争议!曼城明显点球遭误判 瓜帅真怒了拒谈裁判
3 神了!鲁尼两封神 摘曼联英超双料王冠超两传奇
4 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5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6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7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8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9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10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11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12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13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14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15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