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2-3爆冷负垫底队 菲尔米诺进2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利物浦主场2-3爆冷不敌副班长斯旺西,红军近8轮首败。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难救主,略伦特2球,西古德森打入制胜球。
    
    同上轮双红会相比,利物浦首发有2处调整,伤愈的克莱因顶替了小将阿诺德,库蒂尼奥则回到首发顶替了奥里吉。亨德森及时摆脱伤病复出,这是他第50次以红军队长身份出战英超。
    
    第9分钟,克莱因回传,亨德森45度角斜吊禁区,埃姆雷-詹门前甩头攻门顶偏,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埃姆雷-詹也有越位嫌疑。
    
    第17分钟,克莱因直传,菲尔米诺左路带球内切禁区传中,拉拉纳门前漂亮的腾空倒钩攻门,皮球稍稍打高。
    
    第20分钟,汤姆-卡罗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球打在洛夫伦膝盖偏转后撞在立柱上弹出!
    
    第33分钟,库蒂尼奥做球,菲尔米诺禁区内第一时间左脚抽射,费尔南德斯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41分钟,拉拉纳禁区前搓传远点,菲尔米诺头球攻门高出。
    
    第48分钟,西古德森右侧角球传中,费尔南德斯远点力压洛夫伦头球摆渡,劳特里奇卡住位置做球,略伦特乱战中抓住机会近射破门,0-1!斯旺西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略伦特本赛季第7球,也是克莱门特治下斯旺西的首粒进球。
    
    第52分钟,马丁-奥尔森左边路外脚背拨球,汤姆-卡罗尔插上弧线球传中,略伦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2!略伦特梅开二度!
    
    第55分钟,亨德森搓传左路,米尔纳高球传中,马丁-奥尔森冒顶,菲尔米诺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1-2!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66分钟,西古德森开出右侧角球,莫森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9分钟,维纳尔杜姆左路高球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内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破网,2-2!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第74分钟,汤姆-卡罗尔禁区前强行突破,后卫伸脚将球捅了一下,球滚到左路,无人盯防的西古德森跟进倒地铲射破门,2-3!这是冰岛大狙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第81分钟,洛夫伦外围左脚突施冷箭,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86分钟,亨德森妙塞左肋空档,拉拉纳攻门打中横梁弹下,斯图里奇将球勾回中路,拉拉纳跟进头球攻门顶高。
    
    数据分析
    
    
    
    这场比赛的精华全在下半时,为保级而战的斯旺西主动发力,虽然他们创造出的机会不多,但3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利物浦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克莱因失位让西古德森破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6比6,射正5比3,角球6比3,控球率高达73.5%,但最终的比分却是2-3,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斯旺西拿到了胜利。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5-维纳尔杜姆(32-马蒂普94')、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27-奥里吉71')
    
    前锋: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56')、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22-兰吉尔79')
    
    后腰:24-科克、42-汤姆-卡罗尔
    
    中场:23-西古德森、8-费尔(56-富尔顿94')、15-劳特里奇
    
    前锋:9-略伦特(10-博尔贾85')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2 争议!曼城明显点球遭误判 瓜帅真怒了拒谈裁判
3 神了!鲁尼两封神 摘曼联英超双料王冠超两传奇
4 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5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6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7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8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9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10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11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12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13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14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15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