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城明显点球遭误判 瓜帅真怒了拒谈裁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曼城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刺连扳2球,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不过如果不是裁判的明显误判,蓝月本该得到至少1个点球,很有可能就此拿下3分!这也就难怪瓜迪奥拉会在场边如此气愤了。
    
    上轮刚刚0-4惨败给埃弗顿的曼城,遭遇到已经豪取6连胜的热刺,赛前不少行家看好波切蒂诺的球队能够客场乘胜追击,继续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压。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法国门神洛里竟然犯下两次低级失误,令蓝月两次将球送入空门,轻松愉快的坐收2-0的领先优势。直到0-2落后,热刺如梦方醒,第58分钟德莱-阿里头球扳回一城。
    
    
    
    眼见白百合要起势,曼城自然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扼杀比赛悬念。第62分钟,斯特林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丹尼-罗斯有身后铲人的动作,蓝月要求判罚点球,但当值主裁马里纳予以拒绝。《天空体育》表示:“第一眼看上去这可能是点球,但罗斯的确碰到球了,所以这是一个好的判罚。”
    
    
    
    如果说这次存在争议,那么第76分钟的判罚就是明显的误判了。科拉罗夫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斯特林单刀杀入禁区,凯尔-沃克在他身后推了一把,导致英格兰边锋失去重心,他仓促间脚尖捅射被洛里得到。沃克的推人动人非常明显,也干扰到了斯特林的射门,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马里纳依然无动于衷。这一次瓜迪奥拉不干了,在场边愤怒的抗议,然而无济于事。
    
    当赛后BBC记者问到这次判罚时,瓜迪奥拉冷淡的回应道:“第一个问题是关于裁判?这是BBC,你们是很有声誉的,你们应该讨论足球而非裁判。”
    
    如果没有误判且罚进点球,曼城将重新取得2球优势,当可遏制热刺的反扑气焰,3分基本上就装进口袋里了。而更令瓜帅气愤的是,这边蓝月刚遭遇误判,转过头来热刺就利用进攻机会,由孙兴慜扳平比分。也就是说,场上比分从可能的3-1变成了现实的2-2。当然,曼城还是攻入了第3个“进球”,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热苏斯后点铲射破门,不过在队友传球时他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裁判吹掉这个球没毛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神了!鲁尼两封神 摘曼联英超双料王冠超两传奇
2 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3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4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5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6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7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8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9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10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11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12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13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14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英妖锋加盟 1500万镑签5年
15 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