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第22轮先赛7场,西汉姆客场3-1米堡,卡罗尔梅开二度;西布朗主场2-0完胜桑德兰,弗莱彻和布伦特破门;水晶宫0-1埃弗顿,科尔曼绝杀;伯恩茅斯2-2沃特福德、利物浦爆冷2-3斯旺西、斯托克城1-1曼联、曼城2-2憾平热刺。
    
    米德尔斯堡 1-3 西汉姆
    
    特劳雷、内格雷多和斯图亚尼三箭齐发,鲁恩、福肖和克莱顿构建3中场。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费古利、兰齐尼和安东尼奥在身后一字排开,闹转会的帕耶依然被排除出大名单。第2分钟,克雷斯维尔传中,安东尼奥禁区内右脚攻门打高。第9分钟,兰齐尼左侧角球传中,卡罗尔从后插上霸气头槌破网,0-1!
    
    
    
    第12分钟,钱伯斯传中,内格雷多门前右脚攻门打偏,随后斯图亚尼头球摆渡,内格雷多右脚攻门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特劳雷直塞,钱伯斯右路突破传中,无人盯防的斯图亚尼禁区左侧冷静低射远角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第43分钟,克雷斯维尔回做,安东尼奥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被巴尔德斯倒地扑出,卡罗尔门前跟进补射破网,1-2!卡罗尔梅开二度,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5粒。
    
    第46分钟,布拉姆传中,安东尼奥头球顶偏,随后卡罗尔做球,兰齐尼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扑出。第54分钟,费尔南德斯替下受伤的诺贝尔,随后卡罗尔也因伤被卡莱里换下。第80分钟,米堡换上新援班福德做最后一击,但最后时刻是西汉姆锁定胜局,第94分钟,安东尼奥前场抢断发动反击,卡莱里禁区前妙塞空档,插上的费尔南德斯低射远角偏出,随后兰齐尼底线救回皮球倒三角回传,卡莱里禁区内顺势右脚推射,球碰后卫脚上折射破网,1-3!这是卡莱里英超首球。最终西汉姆在客场3-1击败米堡,联赛2连胜。
    
    米德尔斯堡(433):26-巴尔德斯/25-钱伯斯、5-贝尔纳多、6-吉布森、3-弗里恩德/14-鲁恩、34-福肖(29-盖斯泰德83')、8-克莱顿/37-特劳雷、10-内格雷多、18-斯图亚尼(20-班福德80')
    
    西汉姆联(433):1-兰多夫/22-布拉姆、21-奥邦纳、2-里德、3-克雷斯维尔/14-奥比昂、16-诺贝尔(31-费尔南德斯54')/7-费古利(19-科林斯83')、10-兰齐尼、30-安东尼奥/9-卡罗尔(28-卡莱里67')
    
    西布朗 2-0 桑德兰
    
    隆东突前,马特-菲利普斯和莫里森在两翼,雅各布和弗莱彻坐镇中场。桑德兰方面,迪福继续突前,贾努扎伊出战,德纳耶尔和罗德维尔坐镇中场。第3分钟,布伦特禁区内左脚抽射将球打高。第21分钟,弗莱彻做球,查德利外围右脚远射,曼诺内表现稳健。第30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出,麦考利头球摆渡,弗莱彻小禁区附近背身胸部卸下皮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破网,1-0!这是弗莱彻本赛季第2球,他上一次为西布朗破门是在去年11月21日。
    
    第33分钟,莫里森传球,隆东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封堵。第36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右路人球分过突破奥谢禁区内横传,曼诺内倒地扑救脱手,隆东做球,查德利小禁区附近左脚打空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布伦特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西布朗主场2-0领先,这是布伦特本赛季第3球。第41分钟,比利-琼斯传中,迪福禁区内右脚攻门,福斯特救险。易边再战,第55分钟,范安霍尔特外围左脚爆射将球打飞,第66分钟,桑德兰用阿尼切贝替下贾努扎伊加强进攻。
    
    第72分钟,刚刚加盟的利弗莫尔出场替下莫里森。第77分钟,利弗莫尔传球,查德利外围左脚抽射,曼诺内将球封出。第82分钟,麦克林传中,利弗莫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错失良机,最终西布朗主场2-0击败桑德兰,全取三分。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恩约姆、25-道森、23-麦考利、11-布伦特/5-雅各布、24-弗莱彻/10-马特-菲利普斯、22-查德利(14-麦克林81')、7-莫里森(8-利弗莫尔72')/9-隆东(4-罗布森-卡努87')
    
    桑德兰(4231):1-曼诺内/2-比利-琼斯、5-吉洛鲍吉、16-奥谢、3-范安霍尔特/8-罗德维尔、4-德纳耶尔(9-博里尼79')/44-贾努扎伊(28-阿尼切贝66')、7-拉尔森、39-霍尼曼/18-迪福
    
    伯恩茅斯 2-2 沃特福德
    
    威尔逊突前,弗雷泽和斯坦尼斯拉斯两翼齐飞,威尔谢尔在身后策动。沃特福德方面,迪尼和奥卡卡联袂锋线,克莱维利先发,普罗德尔、布里托斯和卡布尔继续构建3中卫。第24分钟,霍莱瓦斯开出右侧角球,奥卡卡前点头球后蹭,远点布里托斯头球顶到门前,卡巴塞莱接力甩头破网,0-1!沃特福德客场取得领先。
    
    第48分钟,亚当-史密斯右路抹过杜库雷突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约舒亚-金门前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第64分钟,克莱维利左侧角球传中,迪尼门前高高跃起将球蹭进大门,1-2!沃特福德再次将比分超出,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第82分钟,苏尔曼直塞,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弗比转身摆脱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网,2-2!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3球。最终伯恩茅斯主场2-2战平沃特福德,大黄蜂连续7轮不胜。
    
    水晶宫 0-1 埃弗顿
    
    雷米和本特克联袂锋线,施鲁普和沃德两翼齐飞,德拉尼、丹恩和汤姆金斯组成3后卫。埃弗顿同样排出532阵形,卢卡库和米拉拉斯联袂锋线,拜恩斯和科尔曼担任两个边翼卫,上轮表现出色的汤姆-戴维斯继续先发,施奈德林板凳上待命。第8分钟,麦克阿瑟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本特克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埃弗顿逃过一劫。第34分钟,巴里头球摆渡,卢卡库禁区前左脚劲射打中立柱弹出,埃弗顿也还以颜色。
    
    第59分钟,施奈德林替下巴里,随后水晶宫也换上了韩国国脚李青龙加强进攻。客场作战的埃弗顿在第85分钟打破僵局,霍尔盖特右翼低传门前,卢卡库铲射被亨内塞倒地扑出,随后水晶宫解围不远,汤姆-戴维斯前场断球斜塞右肋空档,无人盯防的科尔曼小角度爆射破网,0-1!这是科尔曼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18岁小将汤姆-戴维斯表现持续出色。最终埃弗顿在客场1-0击败水晶宫,豪取英超3连胜,水晶宫8轮不胜坠入降级区。
    
    利物浦 2-3 斯旺西
    
    同上轮双红会相比,利物浦首发有2处调整,伤愈的克莱因顶替了小将阿诺德,库蒂尼奥则回到首发顶替了奥里吉。亨德森及时摆脱伤病复出,这是他第50次以红军队长身份出战英超。
    
    第48分钟,西古德森右侧角球传中,费尔南德斯远点力压洛夫伦头球摆渡,劳特里奇卡住位置做球,略伦特乱战中抓住机会近射破门,0-1!斯旺西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略伦特本赛季第7球,也是克莱门特治下斯旺西的首粒进球。第52分钟,马丁-奥尔森左边路外脚背拨球,汤姆-卡罗尔插上弧线球传中,略伦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2!略伦特梅开二度!
    
    第55分钟,亨德森搓传左路,米尔纳高球传中,马丁-奥尔森冒顶,菲尔米诺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1-2!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第69分钟,维纳尔杜姆左路高球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内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破网,2-2!菲尔米诺梅开二度!第74分钟,汤姆-卡罗尔禁区前强行突破,后卫伸脚将球捅了一下,球滚到左路,无人盯防的西古德森跟进倒地铲射破门,2-3!这是冰岛大狙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最终利物浦主场2-3爆冷不敌副班长斯旺西,红军近8轮首败。
    
    斯托克城 1-1 曼联
    
    
    
    克劳奇突前,沙奇里和阿瑙托维奇两翼齐飞,乔阿伦任前腰。曼联方面,伊布单箭头,姆希塔良和马塔在两翼,博格巴、费莱尼和埃雷拉构建3中场。第19分钟,乔阿伦直传,阿瑙托维奇左路传中,皮特尔斯插上将球扫到门前,马塔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0!斯托克城主场领先。第87分钟,伊布做球,林加德弧顶处右脚远射打中横梁弹出。第94分钟,乔阿伦后场放倒拉什福德被黄牌警告,替补出场的鲁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1-1!这是鲁尼为曼联攻进的第250球,小胖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红魔队史射手王。最终曼联在客场1-1惊险战平斯托克,联赛2连平。
    
    曼城 2-2 热刺
    
    同上轮相比,曼城首发有2处调整,科拉罗夫和萨内出战,有“新内马尔”之称的新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替补席上待命。热刺方面,凯恩迎来英超第100战,埃里克森和阿里埋伏在身后。
    
    第49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漂亮铲断,德布劳内送出50米精准长传,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头球没能成功解围,萨内将球送进空门,1-0!这是萨内本赛季第2粒进球。第54分钟,斯特林右路弧线球传中,洛里斯扑球脱手再次送礼,德布劳内跟进将球捅进空门,2-0!这是德布劳内近16场联赛首粒进球。
    
    第58分钟,沃克右路插上弧线球传中,前点科拉罗夫头球蹭了一下,阿里门前拍马杀到头槌破网,2-1!这是阿里本赛季联赛第11球,最近6轮他打进8球。第7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突破横传,凯恩顺势脚后跟妙磕,韩国球星孙兴慜禁区内右脚冷静破门,2-2!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83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底线传球,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随后德布劳内右翼45度角低传门前,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远点包抄近距离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曼城主场2-2憾平热刺,此役过后,曼城积43分仍列第5,热刺46分暂落后切尔西6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2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3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4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5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6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7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8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9 阿森纳若想争冠应放弃吉鲁 桑神才是中锋一哥
10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前瞻:争三分 圣徒伤兵满营
11 鲁尼纪念赛大获成功 小胖捐120万镑用于慈善
12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英妖锋加盟 1500万镑签5年
13 瓜帅看中之人或双杀曼城 他进球热刺保持不败
14 重赛拖累利物浦3线争冠 10天4战血槽快空了!
15 水晶宫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拼保级 小魔兽关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