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1获半程冠军 拉莫斯两球C罗中柱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西甲第19轮中,皇马主场2-1小胜马拉加,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获本赛季西甲半程冠军,暂时领先塞维利亚4分领跑。拉莫斯梅开二度,C罗射中立柱并多次错失良机,胡安皮为马拉加追回一球。
    
    各项赛事40场不败后,皇马近两战连负塞维利亚与塞尔塔,本轮对手马拉加近况更差,各项赛事连续7战不胜,近4战全败。联赛近30次对垒马拉加,皇马21胜8平仅1负。C罗本泽马联袂卢卡斯-巴斯克斯冲锋,纳乔顶替国王杯表现欠佳的达尼洛出任右后卫,中场铁三角继续登场,卡瓦哈尔J罗因伤缺席。
    
    C罗迎来西甲生涯第250战,之前249场西甲打入272球,上演32个帽子戏法,率队取得189胜34平26负,胜率达76%。第1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冲顶,皮球弹地越过门楣。第12分钟,克罗斯右路低平球斜传,C罗快速插上单刀球低射,被卡梅尼出击挡下。
    
    第1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抢点射门却没打上。第16分钟,佩尼亚兰达横敲,冈萨洛-卡斯特罗禁区左肋转身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皇马本赛季联赛对手一共4次射中门柱,都在主场,其中拉科鲁尼亚曾击中两回。
    
    第18分钟,罗萨莱斯右翼传中,冈萨洛-卡斯特罗禁区左肋抽射,纳瓦斯将球扑出,随后弗纳尔斯远射被纳瓦斯封出。第24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巧妙胸部停球,起脚抽射被卡梅尼飞身扑出。
    
    马塞洛左腿肌肉拉伤,被伊斯科换下。第30分钟,胡安皮左路角球传中,禁区远点伊格纳西奥-卡马乔头球冲顶顶向后角,擦立柱偏出。
    
    第35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点球点旁甩头冲顶破门,1-0
    
    拉莫斯本赛季联赛打入5个头球,追平皇家社会中锋威廉-若泽,并列西甲第一。拉莫斯各项赛事打入7球,也是五大联赛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后卫。
    
    第43分钟,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内捅射梅开二度,2-0,拉莫斯有越位嫌疑。
    
    
    
    西甲生涯拉莫斯第二次梅开二度,也是2008年后头一次。拉莫斯西甲总进球达50球,也是历史上第4位进球达半百的西甲后卫,前3人是耶罗、科曼与皮里。拉莫斯本赛季19战打入8球,联赛11战6球,也是皇马队内联赛第二射手,超过5球的莫拉塔、本泽马与贝尔。
    
    上半时补时头1分钟,本泽马右翼突入禁区传中,比利亚诺瓦前点解围时一脚踢中自家立柱。齐达内时代,皇马上半时取得进球后,各项赛事39胜5平仅1负。
    
    第63分钟,胡安-卡洛斯左路突破摆脱瓦拉内,内切突入禁区抽射被纳瓦斯封出,胡安皮禁区右肋停球补射破门,皇马2-1。
    
    
    
    胡安皮此役头一次在皇马禁区内触球,便追回一球,本赛季首轮攻破奥萨苏纳球门后,时隔18轮再度建功。胡安皮也是阿朗戈与米库后,西甲史上第3位在伯纳乌进球的委内瑞拉国脚。
    
    第64分钟,冈萨洛-卡斯特罗禁区左肋抽射,纳瓦斯成功救险。第74分钟,卡梅尼接回传球失误漏球,门线前勉强将球铲出,C罗禁区左肋一对一面对门将补射,又被卡梅尼封出。1分钟后,伊斯科挑传,C罗禁区右肋扫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第81分钟,克罗斯分球,C罗左翼突入禁区抽射被卡梅尼封出,本泽马补射不及,随后C罗近距离头球冲顶偏出。皇马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拿下本赛季西甲半程冠军,之前34次拿下半程冠军,白衣军有23次最终夺冠,比例达68%。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25'伊斯科);莫德里奇(78'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82'莫拉塔),C罗
    
    马拉加(4-2-3-1):卡梅尼;罗萨莱斯,穆尼奥斯,比利亚诺瓦,胡安-卡洛斯(73'德米凯利斯);伊格纳西奥-卡马乔,雷西奥;胡安皮,弗纳尔斯,冈萨洛-卡斯特罗(67'霍尼);佩尼亚兰达(79'米夏埃尔-桑托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又偏哨!拉莫斯又越位破门 巴萨好球却被吹掉
2 危机!皇马遭5连败弱旅围殴 王牌受伤两翼齐废
3 C罗真不行了?一战三次失良机 进球率8年最低
4 19战8球平内马尔超贝尔 皇马神锋竟是个假后卫
5 第35次!皇马再夺半程冠军 齐祖成皇马第一人
6 齐达内:不担心C罗球荒 伤病太多让我心烦意乱
7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
8 皇马清洗C罗遭曝光:2018年高价卖到中超捞一笔
9 皇马前瞻:银河舰队拒绝三连败 冲西甲半程冠军
10 齐祖:C罗不会被批评影响 我没必须赢球压力
11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12 巴萨总监:只要看梅西的眼神 就知道他很快乐
13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14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15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