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力挺C罗怼媒体:没踢过球的人 少批评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齐达内公开替本泽马说话,而几乎同一时间,塞尔塔主帅贝里索公开将奥雷利亚纳隔离出球队,让舆论已把这两位教练,看作是“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中,“胡萝卜政策”和“大棒政策”的典型代表。然而在周五的赛前会上,法国教练继续捍卫自己的手下,这回受保护的,轮到了达尼洛和C罗。
    
    卡瓦哈尔伤停 达尼洛能否完成任务?
    
    “球迷嘘达尼洛,说明他们的看法不全面,当球队受到挫折时,不仅是因某一个人的失误。你们媒体所写的,我同样认为不公正。达尼洛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总是完全投入。当然有可能,他在某场比赛中完成得比较好,而另一场就不够完美,或者说应该对他提出更高的要求。但是,任何教练在看到达尼洛的职业态度之后,都会感到满意。我对他不是百分之百的信任,而是百分之一千的信任,他在近期将参加很多比赛。”齐达内这样说道。
    
    达尼洛的职业态度固然无可指摘,但达尼洛的不幸在于,人们会拿他和卡瓦哈尔进行比较。早在两年前他转会来皇马的时候,就引起过球迷的争论。这不仅因为他3000万欧元的昂贵转会费,还在于这会挤压到卡瓦哈尔的比赛时间,当时,卡瓦哈尔正处于能否进入国家队的关键时刻。由于卡瓦哈尔的伤停,在未来的一个月中,皇马的右后卫只能是达尼洛了。同时,齐达内希望达尼洛能通过这个月的频繁比赛,调整好状态,迎战那不勒斯。
    
    “你们没踢过球的人,是很难理解的”
    
    周三对塞尔塔的比赛赛后,由于没能进球,C罗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还算温和的塞尔电台所讨论的题目是:C罗目前缺少进球,究竟属于“暂时的低迷”,还是“衰退的征兆”?葡萄牙球星本赛季出战22场,打入18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0.81粒进球,已成了转会皇马7年后,较为惨淡的纪录。
    
    C罗的确并不处在最理想的状态,要说衰退,也属于必然现象。下个月将满32岁的C罗体能不复以往,不可能指望他继续走上坡路。但问题是,一向注重保养的他,在短期内未必会衰退到某些人所批评的程度。也许他们忽略了,C罗本赛季状态平平,也有因欧洲杯受伤,而在赛季初归队较晚的因素。同时,在齐达内的要求下,他在联赛中的轮休也超过了之前几个赛季。尽管如此,C罗目前在联赛中的进球,也只比同进14球的梅西和苏亚雷斯少2粒,对C罗过于苛求,是很不公道的。再说,即便C罗目前的进球数暂时降低到了每场0.81粒,那么在当今足坛上,又有多少前锋能达到这个标准呢?
    
    为此,齐达内在周五的赛前会上,再次为C罗打抱不平,并话中有话地说道:“现在的问题是,不管是C罗在比赛中不进球,或是在场上改变了位置,媒体都会持批评态度,对于这些我们都早已习惯了。我认为,C罗目前依然是皇马阵中,有能力决定胜负的球员。他也许会在某场比赛中失常,可能难以取得进球,但我当球员的时候,有时也会踢得很糟。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这就是足球,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场场比赛都很完美,天也不会就此塌下来。重要的是,回过头来继续努力工作,让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这些道理,对你们这些没有踢过球的人来说,是很难理解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新星复出 床单军战强敌
2 名宿:老马超梅罗历史最佳 仅基耶利尼会防守
3 西甲-皇马2-1获半程冠军 拉莫斯两球C罗中柱
4 又偏哨!拉莫斯又越位破门 巴萨好球却被吹掉
5 危机!皇马遭5连败弱旅围殴 王牌受伤两翼齐废
6 C罗真不行了?一战三次失良机 进球率8年最低
7 19战8球平内马尔超贝尔 皇马神锋竟是个假后卫
8 第35次!皇马再夺半程冠军 齐祖成皇马第一人
9 齐达内:不担心C罗球荒 伤病太多让我心烦意乱
10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
11 皇马清洗C罗遭曝光:2018年高价卖到中超捞一笔
12 皇马前瞻:银河舰队拒绝三连败 冲西甲半程冠军
13 齐祖:C罗不会被批评影响 我没必须赢球压力
14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15 巴萨总监:只要看梅西的眼神 就知道他很快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