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45,西甲第19轮中,巴萨客场出战埃瓦尔。巴萨连续2场客战巴斯克球队,冲各项赛事4连胜,全西甲巴萨外援进球最多,埃瓦尔则是本土球员进球次多的球队,伊涅斯塔因伤缺席,马斯切拉诺停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连续做客巴斯克,巴萨冲4连胜
    
    周中国王杯,巴萨时隔10年再次攻克皇家社会的阿诺埃塔球场,而周末联赛红蓝军仍将在巴斯克大区鏖战。巴萨联赛近4次对垒巴斯克球队,曾输过2回,去年4月不敌皇社,本赛季主场负于阿拉维斯。好在埃瓦尔实力平平,巴萨近4次对垒该队取得全胜,场均打入3球,只丢1球,恩里克的球队拿下各项赛事4连胜,难度不会太大。
    
    2:外援火力第一VS本土火枪队
    
    巴萨联赛共计打入47球,比皇马多1球,攻击力第一,但其中只有4球是本土球员斩获,西甲垫底,与保级队格拉纳达并列。与此对应,埃瓦尔是本赛季本土球员进球第二多的西甲球队,达到21球,仅仅比第一名瓦伦西亚少1球。
    
    巴萨是外援进球最多的西甲球队,当然也是因为MSN组合的进球比例太高,梅西苏亚雷斯目前均以14球并列西甲射手榜头名。西甲生涯对垒埃瓦尔,梅西3战全进球,斩获5球,而在近期的5轮联赛中,苏亚雷斯有4场破门。
    
    3:伊涅斯塔伤缺,马斯切拉诺停赛
    
    恩里克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拉菲尼亚继续因伤缺席,而周中国王杯早早伤退的伊涅斯塔,同样无缘此役,好在小白的左腿比目鱼肌伤势并不算重。马斯切拉诺则因为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皮克应会继续与乌姆蒂蒂搭档打中卫。
    
    赛前声音
    
    皮克:“库蒂尼奥加盟巴萨?这是罗贝特-费尔南德斯该管的事,但显然如果顶级球员来这里,我们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与梅西一起踢球?这就像hostia(免费空间服务),感觉太棒了,当然,这支球队的其他球员也同样出色。启用录像裁判?足球运动肯定会有更多的仪器工具介入,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判罚),这只是时间问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不担心C罗球荒 伤病太多让我心烦意乱
2 皇马清洗C罗遭曝光:2018年高价卖到中超捞一笔
3 皇马前瞻:银河舰队拒绝三连败 冲西甲半程冠军
4 齐祖:C罗不会被批评影响 我没必须赢球压力
5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6 巴萨总监:只要看梅西的眼神 就知道他很快乐
7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8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9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10 C罗低迷粉丝不爽 球迷泄愤:把他卖到中国去
11 皇马输球巴萨狂喜?聊天群齐呼塞维利亚万岁!
12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13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14 国王杯-皇马主场1-2两连败 C罗中柱飞翼破门
15 从40场不败到2连败 齐祖复制安帅坠落轨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