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不会被批评影响 我没必须赢球压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 新年过后,C罗和皇马的状态一起出现下滑,这让葡萄牙人遭遇了巨大的质疑。在西甲对阵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为C罗辩护,认为球员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
    
    皇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齐达内说:“我们要在对阵马拉加时从开场就全力以赴,我们有机会扭转之前两场比赛的颓势。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我不担心球队,更衣室现在很好,我们踢得并不像外界说得那么差。我不会批评球队,因为这就是足球,你不可能场场取胜。现在我只考虑训练,考虑怎么让球队变得更好。”
    
    对于C罗遭受批评,齐达内力挺爱将:“人们总是会批评C罗,这不会影响到他,他会专注于比赛。C罗依然是一名对比赛有决定性影响的球员,有时候可能表现的确实不尽如人意,但当年我也有踢的不好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C罗踢9号位置,能够让我们获得更多进攻空间,他可以踢这个位置。不过他最喜欢的位置还是左边,这一点不会改变。”
    
    齐达内同时也为表现不佳的达尼洛辩护:“外界批评达尼洛是不公平的,他的职业态度很好,每天都很努力。当然,他可以做的更好,可其他球员也是一样。我百分之百支持达尼洛,因为他是一个我非常欣赏的球员。”
    
    J罗状态刚刚恢复就遭遇伤病打击,齐达内介绍了哥伦比亚人的情况:“他小腿有些不舒服,希望他下周一能够恢复训练。”齐达内还否认自己面临巨大压力:“皇马必须赢不能输的说法并不存在,我们有压力,但这种压力在我和俱乐部签约的时候就有了。压力永远都有,直到我为皇马工作到的最后一天都会如此,正是这些压力让我更加强大。”
    
    最后谈及对手马拉加时,齐达内说:“我看了他们之前和巴萨的比赛,虽然他们这个赛季成绩不算理想,但这并是他们踢得不好。他们组织有序,知道怎么进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前瞻:银河舰队拒绝三连败 冲西甲半程冠军
2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3 巴萨总监:只要看梅西的眼神 就知道他很快乐
4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5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6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7 C罗低迷粉丝不爽 球迷泄愤:把他卖到中国去
8 皇马输球巴萨狂喜?聊天群齐呼塞维利亚万岁!
9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10 巴萨变“黑社会”终破魔咒 恩里克超巅峰瓜帅
11 国王杯-皇马主场1-2两连败 C罗中柱飞翼破门
12 从40场不败到2连败 齐祖复制安帅坠落轨迹
13 打击!皇马绝对主力受伤缺阵1个月 或无缘欧冠
14 曝恩里克失去更衣室支持 仅一种可能才会续约
15 3战丢7球+14个月首次连败 皇马1点不改难冲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