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本周末就将在意甲联赛中迎战那不勒斯,这是对红黑军团一次重要的考验,到底是第一集团还是第二集团的水准。米兰副队长阿巴特在总部米兰之家参加活动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这场焦点大战时表示,“那不勒斯是欧洲现在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但米兰本赛季和强队过招时基本没有犯错误,而且我们将主场作战,球迷们是我们的力量,我们一定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接下来这一个半月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保持住好的节奏,赛季末能与强队们并驾齐驱。总之,这是一场带有欧战气氛的交锋。”
    
    
    
    两员大将缺阵,米兰前景堪忧
    
    对那不勒斯,AC米兰困难不小,两大核心——中卫罗马尼奥利和后腰洛卡特利都遭到禁赛,对此阿巴特说道,“罗马尼奥利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洛卡特利同样如此,但我认为任何顶替他们出场的球员都能不负众望,这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力量源泉,每个人都在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每个人也都有足够的实力。”
    
    阿巴特的话有点过于乐观和官方了,AC米兰最近两场与都灵的交锋暴露了不少防守问题,如今又损失了中卫和后腰……“确实加利亚尼和蒙特拉都提醒了我们,开场有些松懈的问题,容易先被对手压制和进球。但我们应该看到,米兰队还是比较年轻的,有很多年轻球员,大家的提升空间都是很大,很多方面都需要改善,防守只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不要纠结于过往的事情,我们需要向前看,提高球队各方面的能力是我们的目标。”
    
    
    
    阿巴特在米兰阵中起到了精神领袖的作用
    
    米兰本赛季最成功的就是战斗的精神,但也不是100%的球员都能这样做到,阿巴特借此机会就提点了某位年轻人,“我认为有些事情是应该在更衣室里说的,我们也都知道有的球员上场后没有足够正确的态度,我相信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我不是批评他,我很清楚很多年轻人都需要走过这一阶段,重要的是大家说清楚,他也能知错能改。而且米兰是伟大的集体,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我也相信这些年轻人能在下一次出场的时候有所改观。”
    
    
    
    尼昂处在米兰生涯的十字路口
    
    很明显,阿巴特说的就是尼昂,联赛对都灵最后时刻上场的尼昂被无数米兰球迷批评。其实每个球队似乎都有这么一个角色,承担球迷的怒火和骂声,一方面我们要感慨尼昂心态还算好,另一方面也像阿巴特说的,年轻人都有这个阶段,关键是能否改正。
    
    当然,米兰也有第二手准备,那就是放弃。尼昂离开米兰的消息一天都没有断过,最近不是又传阿森纳看上了么?而米兰这边除了追求德乌洛费乌被埃弗顿阻挡外,最近的消息是加利亚尼已经与亚特兰大边锋戈麦斯的经纪人里索私下会面。加利亚尼应该是希望这位老朋友帮忙问下亚特兰大的价格,话说两年前从亚特兰大引进10号博纳文图拉尝到了甜头,这次再向小蓝黑10号下手。至少本赛季的情况看,如果戈麦斯能出现在米兰左边路,再加上右路的苏索和中路的博纳文图拉……想想就让人激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球王: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2 范巴斯滕哀叹意甲退步 反对中国资本入主米兰
3 米兰前锋经纪人:中超报价难拒绝 但不只看钱
4 意媒称枪手欲用桑切斯换皮亚尼奇 遭尤文拒绝
5 米兰续约新核博纳文图拉 工资翻倍新约至2020
6 新皮尔洛+白博格巴 国米2800万复兴魂
7 意主帅:当初我招加利亚迪尼时 你们谁笑来着?
8 千古奇冤博格巴?七大数据胜过尤文时期仍被黑
9 拉涅利入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米兰主席入选
10 意杯-国米3-2晋级 标王两度助攻铁卫献神仙球
11 尤文又掷大手笔!6千万砸桑切斯 组南美三叉戟
12 弃清从污!尤文发新队徽 球迷:要签林俊杰?
13 国米启用锁死梅西秘技 边缘人大考四人被弃?
14 国米1.08亿中场齐发威 梅阿查被C罗助手征服
15 齐达内:不因输球换门将打法 要重启赢球模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