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统治英超时代早已结束 愿长期执教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曼联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多达12分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自认红魔难以冲击英超联赛冠军,他还指出,曼联统治英超的时代早已经一去不复返。
    
    在战平利物浦后,曼联依然无法缩小同榜首球队的差距,目前落后切尔西12分,穆帅表态争冠其实很难,“在我看来,榜首对我们来说基本很难了,但是如果我们在很多比赛里都发挥出色的话,那么我想仍然可以将这个赛季视为合格,即便我们没有夺得冠军,这也会是很好的一步。”
    
    虽然曼联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6场不败,但是穆帅仍然对于上半赛季没有拿下一些比赛耿耿于怀,“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经历了一个困难的赛季,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很好,但是没有赢,对阵埃弗顿,我们又在最后时刻丢分。”
    
    穆里尼奥还承认,这已经不是曼联可以统治英超的时代,“曼联可以在联赛里随心所欲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那样的统治力和优势,未来的20年里,你们也会意识到这一点。”
    
    在穆帅看来,他希望帮助红魔找回进攻足球的传统,“尽量踢出美丽足球和进攻足球,找回我们踢球的骄傲感,我想这是极为重要的,不仅仅是关乎结果,而是你踢球的方式决定了你们豪门身份,我们已经找到这样的方式,球员们如今也非常的享受,我们知道,这是你们想要的方式,对此应该感到满意。”
    
    虽然仅仅同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穆帅希望长期执教红魔,“我现在就身处自己喜欢待的地方,未来我也不会因为其他球队的惊人报价或者冠军球队的邀约就离开。不!我会留在曼联,直到俱乐部希望我离开。曼联给了我三年的合同,而我想带给球队标志性的足球,并且按照球迷想要的方式踢球,重回前四,然后重新夺得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前教练:伊布能踢到40岁 他将助曼联登顶英超
2 最吸金!曼联11年后重回世界第1 力压皇马巴萨
3 足总杯-利物浦客场1-0晋级 悍将铁树开花制胜
4 曝曼联冬窗甩卖第2人达协议 2500万欧转战法甲
5 克洛普:满意比赛的结果 球队磨合实在太生疏
6 曼城官网转小道消息?豪掷5000万猛砸C罗队友
7 曝7名曼联工作人员被逮捕 涉嫌监守自盗5000镑
8 离了大腿就玩不转?利物浦运动战4场竟0进球
9 枪手拒绝续约3大天才 张伯伦威少今夏遭清洗
10 米堡官方宣布签蓝军学霸 转会费最高1000万镑
11 伊布:我只希望赢英超冠军 不关心能否拿金靴
12 枪手大将雄心壮!拿英超冠军再考虑去中超淘金
13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14 普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盼重赛晋级 4大将缺席
15 博格巴坦言:弗格森对我生涯影响最大 感谢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