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伊布能踢到40岁 他将助曼联登顶英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伊布的前教练明确表示,瑞典塔神能够为曼联一直效力到40岁。
    
    
    
    伊布的状态依然很神勇
    
    伊布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瑞典球队马尔默,当时他的主教练是迈克尔-安德森,正是这名伯乐让瑞典塔神在17岁的年龄上便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处子秀。
    
    现在伊布已经年满35岁,在离开马尔默之后,他曾经先后征战荷甲、意甲、西甲、法甲赛场。去年夏天,伊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他在英超赛场上的第一个赛季无疑是非常完美的:迄今为止,瑞典塔神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红魔攻入了19粒进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德森说道:“伊布的技术能够完美的嵌入曼联的技战术体系,实际上,无论是在哪个国家踢球,他总是能够很快融入新环境。在我看来,伊布甚至能够一直踢到40岁,这完全是有可能的。在伊布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没有受到重伤的困扰,这一点他非常幸运。伊布继续为曼联效力3至5年?这绝对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伊布能够在曼联一直效力到40岁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继范德萨、吉格斯之后,红魔又一位以不惑之年征战英超联赛的球员。
    
    安德森坚信,伊布非常渴望成为曼联队中的核心球员,他希望自己能够给老特拉福德球场带来辉煌,这些想法能够让这位瑞典塔神动力十足。安德森说道:“伊布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他渴望成为一家俱乐部的核心人物,即便是在非常年轻的时候,他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这就是伊布的性格,他的行事方式历来如此。此外,伊布从来不惧怕压力,回顾他成长的历史你就会发现,只要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那么他总是能够发挥出色。”
    
    “曼联依然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当然,登顶的难度肯定是非常大的。不过,伊布非常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在过去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曼联的比赛质量越来越高,与上个赛季相比,现在的红魔完全是另外一支球队。可以肯定的是,给曼联带来最大改变的,是穆里尼奥和伊布。”
    
    “伊布是欧洲足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星之一,同时他还是瑞典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只要能够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冠军,伊布在足球史册上的地位将更加稳固,此外他也能够驱散所有外界对他的怀疑。实际上,在刚刚登陆英格兰足坛的时候,伊布遭受了很多批评和争议。”
    
    最后,安德森还回顾了伊布在马尔默的岁月,按照这名教练员的说法,瑞典塔神在很年轻的时候便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精神力量。安德森说道:“伊布总是信心十足,同时他总是愿意去挑战高龄球员的能力和权威。当时的伊布年轻、强壮且雄心勃勃,不可否认的是,他曾经在球队里发过脾气,但是谁没点儿脾气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吸金!曼联11年后重回世界第1 力压皇马巴萨
2 足总杯-利物浦客场1-0晋级 悍将铁树开花制胜
3 曝曼联冬窗甩卖第2人达协议 2500万欧转战法甲
4 克洛普:满意比赛的结果 球队磨合实在太生疏
5 曼城官网转小道消息?豪掷5000万猛砸C罗队友
6 曝7名曼联工作人员被逮捕 涉嫌监守自盗5000镑
7 离了大腿就玩不转?利物浦运动战4场竟0进球
8 枪手拒绝续约3大天才 张伯伦威少今夏遭清洗
9 米堡官方宣布签蓝军学霸 转会费最高1000万镑
10 伊布:我只希望赢英超冠军 不关心能否拿金靴
11 枪手大将雄心壮!拿英超冠军再考虑去中超淘金
12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13 普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盼重赛晋级 4大将缺席
14 博格巴坦言:弗格森对我生涯影响最大 感谢他
15 中超土豪亲承正在谈判科斯塔 卡瓦尼都成备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