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主帅:当初我招加利亚迪尼时 你们谁笑来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次意甲冬季转会市场上最成功的案例?应该已经可以确定,国际米兰从亚特兰大购入中场加利亚迪尼!甚至就有国际米兰球迷调侃,隔壁辛辛苦苦、激激动动挖掘出一个洛卡特利,咱们这有钱就是好,直接挖到成品……确实,感谢苏宁吧。加利亚迪尼在亚特兰大的出色发挥让所有人惊讶,但更惊艳的是他融入国际米兰的速度和契合度,“天生一对”的感觉,难道真是蓝黑间条衫比较适配?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就在意大利足球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对加利亚迪尼高度赞扬,“当初我招入加利亚迪尼入国家队的时候,你们都谁笑来着?谁抱着怀疑来着?”去年11月意大利对阵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以及德国的友谊赛前,马尔基西奥受伤离队,文图拉招入了加利亚迪尼,虽然没有出场,但一番言传身教,也让人们看到了老帅对年轻球员的看重,“现在呢,大家都发现,加利亚迪尼绝对有潜力和空间成长为伟大的球员。我喜欢在这些年轻球员身上下注,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在你们所谓的那些‘试炼营’(非正式国家队集训,更类似于国家队B队集训)上,很多人来到这里可以感受一下国家队战袍的重量,也可以了解一下科维尔恰诺(国家队训练基地)的气氛,他们很多人虽然第一次来,但我相信今后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及很多次。”
    
    文图拉,最老教练,却最爱青训,前几年在都灵就已经培养了因莫比莱、贝罗蒂等当打国脚,如今米哈帐下一众年轻才俊也是文图拉留下的财富。来到国家队后,文图拉依然信任年轻人,“现在你们才发现我当初的论调是严肃和认真的,媒体们现在才发现的一些好球员,我早就盯着一段时间了。我认为意大利足球正在不断涌现年轻天才,但我们不仅要创造条件给他们展示自身价值,更应该迅速让他们变为国家队的基石,让他们习惯身穿国家队战袍。说真的,现在好的年轻球员资源,要比我们想象的多很多。”
    
    文图拉还特别提到了两个名字:贝拉尔迪和基耶萨。“贝拉尔迪我还没招入过他,因为每次我想招入,他就受伤了。或许有点迷信,所以我们现在不讨论下一次何时给他机会的事情吧。我只想说,贝拉尔迪肯定会来到国家队,他有这个实力和资格。特别是他的特点,适合边锋,而现在的足球体系我们需要出色的边路进攻球员,我们会等着他,维尔迪(博洛尼亚)也一样,他也是受伤了。”小基耶萨是老国脚的儿子,在佛罗伦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抢眼,“我看了他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其实再早的时候我们就关注他了,我个人就多次现场看过他的比赛,他确实是一个惊喜。我相信只要不出意外,下一次集训就会有他的位置。”
    
    当然,文图拉不可能带着一支彻头彻尾的青年军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18世界杯,比如尤文BBC那样的基石还是很重要的,“我觉得一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不足以说明问题,不能就此贬低对BBC的评价,他们仍然是我们依赖的重要因素。”新老结合,青春&经验,文图拉的国家队确实给人足够的希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皮尔洛+白博格巴 国米2800万复兴魂
2 千古奇冤博格巴?七大数据胜过尤文时期仍被黑
3 拉涅利入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米兰主席入选
4 意杯-国米3-2晋级 标王两度助攻铁卫献神仙球
5 尤文又掷大手笔!6千万砸桑切斯 组南美三叉戟
6 弃清从污!尤文发新队徽 球迷:要签林俊杰?
7 国米启用锁死梅西秘技 边缘人大考四人被弃?
8 国米1.08亿中场齐发威 梅阿查被C罗助手征服
9 齐达内:不因输球换门将打法 要重启赢球模式
10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11 曝梅西仍未收巴萨续约合同 与主席密谈半小时
12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13 曝温格相中米兰前锋 让俱乐部全力追法国老乡
14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15 米兰青年军亮未来争霸资本 最弱一环闪亮蜕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