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老鹰承诺不交易我 终于可专心打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透露,他已经得到老鹰高层承诺,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他不会被交易。
    
    “现在所有人可以停止谈论此事了,”米尔萨普表示,“我已经不再想这件事,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打球上。”
    
    本月早些时候,ESPN爆料,老鹰开始兜售米尔萨普、科沃尔、塞福罗萨。很快,老鹰将科沃尔送到了骑士换麦克-邓利维、莫-威廉姆斯、2019年首轮签,很多人预测下一个被交易的就是米尔萨普。不过,如今老鹰已经将米尔萨普撤下货架。
    
    当被问及留在老鹰打完剩余赛季是否是他想要的结果,米尔萨普表示:“是的,绝对的。对于我和我的球队而言,想要成就大事业,我觉得所有流言就必须停止传播。我觉得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上,我们的主要精力得放到篮球上,不断赢球,成就一番大事业。”
    
    本赛季是米尔萨普效力老鹰的第4个赛季,他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每年卷入交易流言。不过,这位三届全明星也承认,未来的不确定性令他感到烦恼。
    
    “现在我可以专心打球了,而不是每天早上醒来先关注媒体报道,看看发生了什么,”米尔萨普说道,“我不需要再把精力放到那上面了,我可以集中注意力打球,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竭尽全力帮球队赢球。”
    
    有趣的是,尽管经历了那么多流言困扰,老鹰最近仍拿到了6连胜。
    
    今夏米尔萨普有资格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的年薪为2150万美元。
    
    “我们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吧,”米尔萨普说道,本赛季他场均拿下17.7分、8.2个篮板,外界预测他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我真的还没考虑过此事,我现在考虑的只有本赛季,我就是想赢球。”
    
    当被问及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阵容是否还会有变化时,老鹰主帅兼球队总裁麦克-布登霍尔泽表示,他喜欢自己现在所看到的。
    
    “我就是知道,我们对这个团队有信心,我们感觉很好,”布登霍尔泽表示,“这群球员能兼容,打球团结,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打出出色表现,对抗那些强队,我们只需要在剩余赛季保持下去,我们对这个团队感到兴奋。”
    
    “米尔萨普和我基本上就是对一切进行了大量沟通,他是个职业球员,我觉得他对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很信任,我们就是对这个团队感到兴奋。米尔萨普现在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上,我这个人一向有话直说,我跟他之间非常坦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沃尔战爵士确定首秀 詹皇:他有无限开火权
2 朗多替补出战很无奈 被雪藏那场球他曾爆粗口
3 魔术三将洛城走红地毯 出席《夜色人生》首映
4 骑士再次显露最大软肋 不补强詹皇就别想养生
5 现场支持詹皇被认出 菲尔普斯:看他打球很荣幸
6 哈登一战收获四里程碑 韦少+传奇都被他超越
7 哈登一数据有望创历史 他休息时火箭得分更猛
8 反转!邓利维同意到老鹰报到 勇士打劫计划落空
9 ESPN实力榜:骑士榜首火箭第二 勇士暴跌至第四
10 ESPN:库里无缘全明星先发 哈登韦少领衔10虎将
11 躺赚真君!帕森斯又休战? 这回染病缺席训练
12 曝科沃尔本周三将迎首秀 对手竟是昔日老东家
13 曝火箭确定留住CBA名宿 高炮台被下放发展联盟
14 勇士关键时刻数据如此低迷?最终解药竟是格林
15 76人补强控卫欲追小土豆 湖人两冠功臣亦是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