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第二球太重要 伊布不会缺席双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2-0击败赫尔城,豪取各项赛事的9连胜。赛后,穆里尼奥认为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来得很重要,并表扬了头球破门的费莱尼,同时狂人还确认因病缺席此战的伊布不会错过下轮联赛与利物浦的双红会。
    
    曼联从开场之后就一直占据主动,但上半场未能率先破门,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当然,他们上半场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就像我预期的那样,这对我们来说不容易。我认为我们有些懒散,总是用多于一脚的触球把事情复杂化,总是拖延做决定,给他们时间重整旗鼓。这不是我们的最佳半场。我认为上半场球员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也应该做得更好,球迷们也是。下半场,我们做得好一点儿了,只是好一点儿。”
    
    马塔在下半场为曼联首开纪录,但1-0的比分还是令人提心吊胆,直到第87分钟费莱尼的头球破门才帮助红魔锁定胜局。进球之后,爆炸头给了主帅一个大大的拥抱,狂人说道:“我认为他是想显示他知道在他困难的时候,我有多么支持他。这也可能是因为我告诉他,你是上来进第2个球的,我不知道。在主场球迷面前进球对他很棒。”
    
    穆帅指出:“我不期待能赢4个或5个,1-0对我来说是个好的结果,但2-0更好。半决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没去温布利,但第二个进球可能会非常重要。”
    
    接下来,曼联将在联赛中对阵利物浦,对于双红会,穆里尼奥表示:“现在比赛结束了,我要思考周日的比赛了。周日我需要做得更好,球员需要做得更好,球场也需要做得更好。”当记者问起“伊布的病会影响他周日参赛么”,穆帅答道:“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这么认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战术板-锋线四重奏+两翼齐飞 穆帅1招又成神作
2 伊布服用禁药长肌肉?前瑞典田径教练被判诽谤
3 厄祖:温格留任我就续约 他让我变世界级球员
4 英球迷唱反调:FIFA太重球队成绩 拉涅利侥幸
5 曝穆帅钦点法甲兽腰加盟 曼联抢购需PK两豪强
6 穆帅:德佩有机会证明自我 鲁尼依然动力十足
7 曼联终于等回新黑风双煞 伊布外还有俩小魔王
8 阿森纳6500万挖角梦碎 都灵总监:这个价太低
9 小舒梅切尔获丹麦足球先生 老爹曾三度当选
10 C罗压梅西荣膺2016世界足球先生 生涯两度夺魁
11 FIFA年度奖项一览:C罗加冕 拉涅利最佳教练
12 最佳11人尴尬合影 皇马帮扎堆巴萨没影孤单2人
13 FIFA2016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5人压巴萨
14 16比3!2016年C罗碾压梅西 横扫全球各路大奖
15 足总杯第4轮抽签:曼联蓝军好签 曼城枪手待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