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唱反调:FIFA太重球队成绩 拉涅利侥幸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0: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国际足联各个奖项在周一揭晓,英格兰媒体发现,除了拉涅利荣膺最佳男队教练的奖项之外,“英超系”在其余奖项中全部沦为看客。不过有意思的是,即便是再众望所归的奖项,也会有英格兰球迷和以BBC为代表的权威媒体在网络上唱反调。
    
    英格兰媒体仍然喜欢称C罗为“前曼联球员”,虽然媒体认为C罗当选毫无悬念,还是有一些球迷对FIFA看重球队成绩的评选标准持质疑态度,“个人奖项不应以球队成绩为全部衡量标准,因为它毕竟不是团队奖项。FIFA应该更多考量其他数据,今年梅西更配得上这一奖项。”不过尽管英格兰球迷对C罗获奖偶有异议,但还是无法形成争论。
    
    当最终C罗的奖项宣布时,BBC为他在2016年获得的所有荣誉感到眼晕:“他率领所在的球队勇夺欧洲杯、欧冠和世俱杯三项冠军,个人荣誉上他包揽了FIFA、欧足联和金球奖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同一年在球队和个人荣誉上分别上演‘帽子戏法’,这对于他而言,是无可比拟的完美一年!”
    
    C罗在发表获奖致辞时,对梅西缺席颁奖典礼表示“遗憾”,BBC调侃道:“梅西这个时候肯定已经关掉了电视,他多半听不见C罗的这番言论!”
    
    和C罗的众望所归相比,英格兰媒体更关心年度教练奖项归属,因为老帅拉涅利虽然率领莱斯特奇迹般勇夺英超冠军,但和同为候选人的齐达内和桑托斯相比,优势并不明显。最终老帅还是有惊无险当选,从马拉多纳手中接过奖杯后,老帅激动地表示自己现在“非常疯狂”。不过在媒体的一片赞颂声中,仍有不少英格兰球迷对这一奖项的归属持异议。一位叫亨特的球迷在《每日邮报》留言板上建议FIFA为拉涅利增设“年度最侥幸主帅”奖项,他和一些球迷仍然认为齐达内更应该当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穆帅钦点法甲兽腰加盟 曼联抢购需PK两豪强
2 穆帅:德佩有机会证明自我 鲁尼依然动力十足
3 曼联终于等回新黑风双煞 伊布外还有俩小魔王
4 阿森纳6500万挖角梦碎 都灵总监:这个价太低
5 小舒梅切尔获丹麦足球先生 老爹曾三度当选
6 C罗压梅西荣膺2016世界足球先生 生涯两度夺魁
7 FIFA年度奖项一览:C罗加冕 拉涅利最佳教练
8 最佳11人尴尬合影 皇马帮扎堆巴萨没影孤单2人
9 FIFA2016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5人压巴萨
10 16比3!2016年C罗碾压梅西 横扫全球各路大奖
11 足总杯第4轮抽签:曼联蓝军好签 曼城枪手待定
12 再当背景!他是铁打足坛第3星 心声:不想再见C罗
13 曼联VS赫尔城前瞻:红魔争9连胜 伊布回首发
14 马竞国王杯前瞻:晋级无难度 加梅罗生病缺席
15 国足投票曝光:里皮挺C罗前3无梅西 郑智投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