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佩有机会证明自我 鲁尼依然动力十足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0: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德佩无法在冬季转会期间离队的话,这名荷兰边锋依然能够在红魔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德佩现年22岁,本赛季至今,这名荷兰边锋仅仅拿到过1次首发机会,那还仅仅是曼联对阵低级别球队北安普敦的联赛杯。值得关注的是,即便是面对北安普敦那样一个对手,德佩依然在比赛下半场便早早被替换下场。英国当地时间上周五,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曼联依然没有收到其他球队对德佩的正式报价。
    
    就在上个月,有接近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透露称,太妃糖有意引进德佩。在接受福克斯体育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告诉我说,我们或许有机会卖掉德佩。在我看来,如果一名球员不再愿意为我效力的话,那么我根本就留不住他。”
    
    “如果德佩继续留在曼联,我会非常开心,因为他是一个梦幻般的小伙子,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本赛季我没有给德佩太多的比赛机会,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众所周知,像德佩这样一名年轻的球员,应该更多的上场比赛。如果德佩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话,那么他将能够得到一定的出场机会,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曼联接下来将多线作战,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德佩选择离开,那么曼联祝他一切好运,他的确是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
    
    本赛季至今,德佩在各项赛事中只为曼联出场过8次,而且其中有5次都是在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他在这5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都不到15分钟。2015年,时任曼联主帅的荷兰人范加尔力主引进德佩,不过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这名年轻边锋表现机会寥寥。对此,穆里尼奥解释道:“在德佩的位置上,我们还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可以肯定的是,在那个位置上曼联已经‘超员’了。不仅是德佩,实际上在他的位置上,每一名球员都很难得到连续登场的机会。”
    
    鲁尼刚刚追平了此前由博比-查尔顿所保持的曼联历史进球纪录,在谈到这位麾下爱将时穆里尼奥明确表示,鲁尼的竞技状态,直接取决于他本人对于足球运动的激情和动力。狂人还指出,他不会过分担忧鲁尼与曼联的合同问题。
    
    在足总杯第3轮曼联主场迎战雷丁的比赛中,鲁尼打进了个人在曼联的第249粒进球,他与红魔的合同,要到2年半之后才到期。当被问及鲁尼的竞技状态还能保持多久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回答到:“我不知道,因为这一切都取决于他本人的所思所想,以及他对于职业足球的激情和动力。”
    
    “在我看来,主观能动性是非常重要的,它甚至是你获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我始终认为,鲁尼是一名动力十足的球员,如果他依然对于足球运动充满激情的话,那么他就依然能够在未来踢出高水准。坦率的说,我甚至不知道鲁尼与曼联的合约细节,我从来都不会为自己麾下球员的合同问题而担心。在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专门负责这方面的事务,我不用为此而操心。”
    
    本赛季之初,鲁尼一度是曼联的先发球员,不过自从9月份开始,这位英格兰前锋失去了自己在红魔的绝对主力位置,这在他为曼联效力的10多年里还是头一遭。不过,即便不再视鲁尼为一名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然而穆里尼奥依然非常欣赏这名英格兰国脚的职业态度。
    
    穆里尼奥说道:“在本赛季之前,我从来没有与鲁尼有过共事经历,不过一直以来我们两个人的私人关系都非常不错。我对鲁尼的印象一直非常好,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也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他总是在为全队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在我执教皇家马德里的那几年里,我曾经率队与曼联交手,当时鲁尼甚至在场上踢左边后卫。一直以来,鲁尼都愿意为集体利益而做出自我牺牲,在我麾下这半年,他同样也是如此。”
    
    “即便是无法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鲁尼依然时刻做好登场准备,只要得到出场机会,他就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无论是上场还是不上场,鲁尼总是能够在球队内部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他是一位伟大的队长,能够拥有这样的一名球员,我非常开心。多年以来,鲁尼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他依然是那个优秀、谦虚的小伙子,依然是那个具备超高职业素养、以集体利益为重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穆帅钦点法甲兽腰加盟 曼联抢购需PK两豪强
2 曼联终于等回新黑风双煞 伊布外还有俩小魔王
3 阿森纳6500万挖角梦碎 都灵总监:这个价太低
4 小舒梅切尔获丹麦足球先生 老爹曾三度当选
5 C罗压梅西荣膺2016世界足球先生 生涯两度夺魁
6 FIFA年度奖项一览:C罗加冕 拉涅利最佳教练
7 最佳11人尴尬合影 皇马帮扎堆巴萨没影孤单2人
8 FIFA2016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5人压巴萨
9 16比3!2016年C罗碾压梅西 横扫全球各路大奖
10 足总杯第4轮抽签:曼联蓝军好签 曼城枪手待定
11 再当背景!他是铁打足坛第3星 心声:不想再见C罗
12 曼联VS赫尔城前瞻:红魔争9连胜 伊布回首发
13 马竞国王杯前瞻:晋级无难度 加梅罗生病缺席
14 国足投票曝光:里皮挺C罗前3无梅西 郑智投梅西
15 争冠?前四都不稳!密集赛程或拖垮单薄红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