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谈转战中超:开价够高的话 没理由拒绝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中超再一次向世界足坛证明了自己的财力。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前拜仁中锋波多尔斯基最近和中超走得很近,广州恒大很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加拉塔萨雷方面表示:“我们其实也并不想卖掉波尔蒂,但球员本人好像更倾向于转会。”而正跟随拜仁在多哈进行冬训的“罗贝里”也发表了自己对加盟中超的态度。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夏天到期,在被提到是否想要到新的联赛换换环境的问题时,法国人的回答是肯定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滋味。中国、卡塔尔和迪拜始终是个选择,如果他们开价够高,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但我现在在拜仁过得很开心。过去我一直是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对我自己取得的成就也感到很欣慰。我和拜仁的合同已经延长了一年,我很开心为拜仁效力了这么久,或许我还会在这里待更长时间。”
    
    可惜里贝里的这种这种看法好像没有被罗本所接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荷兰人戏称为2500万愿意去中国踢球。罗本的与拜仁的合同今年夏天就会到期,近期表现出色的小飞侠很可能要和拜仁续约,谈到加盟中国的问题,荷兰小飞侠表示,就算中国或者美国给出很好的报价,他也不想离开主流联赛,但罗本的表态耐人寻味:“不管是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或者荷兰,你都无法把他们排除在外,接下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也都是不可能的。去中国会是一次很好的生活经历,但目前它确实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球员必须决定自己的未来。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小计划。我的竞技状态保持的还不错,我更希望在高水平联赛效力更长的时间。我目前只专注于足球,我和拜仁还有六个月的合同,或许再续约个一两年?我也不清楚。现在可以肯定的只有一点,家人始终排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黑马面临霍村式崩盘:2将受伤 核心停3场
2 罗本:去中超踢球可以考虑 不着急跟拜仁续约
3 缺席冬训!勒沃库森老将确定离队 或转战土超
4 曝上港1.5亿+80万欧周薪挖奥巴梅杨 造四巨头?
5 马特乌斯:穆勒难返巅峰 他在安帅阵中无位置
6 勒沃库森前锋冬窗离队 澳国脚或加盟辽宁宏运
7 曝克洛普冬窗获4700万预算 强攻药厂窜红边锋
8 孔蒂从拜仁挖比达尔 安帅助教走人儿子接班?
9 勒沃库森新年赴美冬训 热身赛约战南美两劲旅
10 勒沃库森冬窗惊现新目标 2300万求购意甲妖星
11 曼联追德国最具天赋新星 将PK拜仁阿森纳夺人
12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13 勒沃库森为神锋标价4500万 替身锁定黑马中锋
14 莱万:射落马竞全年高光 拜仁再不怕西甲球队
15 弗林斯执教保级队 成德国06一代首位德甲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