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鲁!6次首发场场破门 高效吉鲁不逊桑大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枪手双核桑切斯和厄齐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谁是阵中“第三大佬”?答案显而易见。当吉鲁佩戴上队长袖标,他注定肩扛成败重托。与普雷斯顿一战,阿森纳显得心力交瘁。但在第89分钟,大吉鲁挺身而出绝杀制胜。本赛季6次首发打入6球,这样的前锋温格怎能不爱?
    
    有了联赛杯失利的教训,温格本场即便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普雷斯顿依然不敢怠慢。虽然阵容进行了轮换,但仍然保留了吉鲁、扎卡、伊沃比等悍将带队。全场比赛,吉鲁几乎是枪手阵中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曾经有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可惜稍稍越位被判无效。而在第89分钟,谁也无法阻挡大吉鲁的绝杀。卢卡斯-佩雷斯的脚后跟分球恰到好处,吉鲁将球攻入近角,对方门将无计可施,阿森纳因此涉险晋级。
    
    本赛季至今,由于桑切斯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出色,吉鲁的生存空间受到挤压,大部分时间里他只能替补待命。本赛季吉鲁共有6次首发,但却打入6球。只要首发便有所斩获,这样的效率让人瞠目结舌。从节礼日至今,吉鲁4场比赛连续首发场场破门,阿森纳这4场取得3胜1平的佳绩。毫无疑问,几乎是魔鬼赛程期间表现最好最稳定的阿森纳球员。
    
    本场比赛,久伤初愈的维尔贝克替补登场,这也预示着,未来温格将面临甜蜜的烦恼。究竟是用独当一面的桑大腿,还是给效率奇高的吉鲁机会,或者让维尔贝克冲锋陷阵。恐怕他们将为主力位置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过吉鲁6次首发场场破门的事实在此,相信温格看在眼里必定记在心上,如此优秀的前锋,绝对配得上首发!
    
    除了吉鲁的精彩表现,卢卡斯-佩雷斯也值得夸奖。制胜一球中,这位枪手新丁至少有50%的功劳。是他在身体几乎失去重心且球即将滚出底线的情况下巧妙脚后跟一磕,这让混沌的形势顿时柳暗花明,也为随后吉鲁的进球埋下伏笔。本赛季至今,卢卡斯-佩雷斯在出场不多的情况下仍然送出6球4助攻的数据,其中5球4助攻来自于各项杯赛。这位锋线新援似乎已经成为阿森纳的杯赛效率王。也许在英超赛场他依然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但接下来的足总杯第四轮,卢卡斯-佩雷斯肯定将得到温格的重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教授不买人吗? 中卫坑腰无力枪手险再被灌3球
2 枪手连续21年闯过这关 温格狂赞吉鲁势不可挡
3 1图详解鲁尼曼联249球 全能射手最爱英超两队
4 打脸!曼联双妖王联手复活 谁说穆帅废了他们
5 鲁尼赛后要换球衣遭拒?错!对手:在通道换了
6 利物浦官方宣布12月份最佳球员 飞翼高票当选
7 温格:桑切斯失望很正常 这表明他心仍属枪手
8 曼城4战3胜稳过魔鬼赛程 争霸最大利器已显现
9 大胜!瓜帅仍不忘力挺争议门将 大赞新援闪光
10 瓜帅走出危机?迎翻身最佳时机 祭出两大招!
11 争冠逆袭?曼城两大神回勇 王炸组合撑冠军梦
12 曝曼联将续约卡里克1年 穆帅发话大将必留队
13 曝曼联铁腰去埃弗顿体检 穆帅:价钱合适即可
14 奇!切赫点球扑救率狂降至0 枪手低迷要怪他?
15 枪手第三条大腿是他!争一哥?还是桑神更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