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曼联双妖王联手复活 谁说穆帅废了他们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总杯第3轮与雷丁一战,曼联头号射手伊布终于可以休息了。穆里尼奥排出鲁尼-拉什福德-马夏尔的三叉戟,结果三人包办红魔的4粒进球。尤其是马、拉二位妖王,表现相当出彩,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谷,现在还有谁敢说穆里尼奥把他俩给废了?
    
    上赛季曼联无缘欧冠资格,仅有的安慰除了足总杯冠军之外,就是两位新星的强势崛起。头一位是马夏尔,“8000万先生”从默默无闻(鲁尼都没听过他的名字)到双红会惊艳亮相,再到震惊整个英伦足坛,各项赛事攻入17球,成为曼联的队内头号射手和“大腿”。第二位是拉什福德,这个名字在去年2月之前少有人知,但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曼联生涯前2场连续梅开二度,最终成为上赛季的英超新人王、当红的三狮国脚。
    
    然而经过一个夏天,两位备受期待的妖王似乎失去了魔力。马夏尔与妻子离婚,又度过了一届失意的欧洲杯,9号球衣还被伊布夺走,竞技状态直线下滑,结果遭到穆里尼奥的点名批评。伊布是曼联不可动摇的主力中锋,拉什福德要么甘做替补,要么和马夏尔分享左翼的位置,上赛季的风光无限已成往事。
    
    出场时间的受限和心态的波动,两名小将数据不再那么耀眼夺目:马夏尔此前只有1个英超进球,拉什福德上一次破门更要追溯到去年9月24日与莱斯特城一战!媒体立刻鼓噪,声称是穆里尼奥把两位天才新星给废了,传闻随即曝光:西汉姆联希望能在冬窗租借双星之一,不过很快就被曼联拒绝。
    
    马夏尔刚满21周岁,拉什福德更是只有19岁,他们拥有惊人的天赋,但还是太年轻,经历点儿挫折并非坏事,反而有助于他们认清自己,更好的成长。姆希塔良这样的德甲MVP想在穆里尼奥帐下立足,都需要拿出表现来证明自己,马球王明白了这个道理,近来状态也越来越好,边路突破恢复往日的犀利,12月31日对阵米堡打入联赛第2球,本轮足总杯更是连场破门。
    
    对于拉什福德来说,伊布是个很好的老师,他也坦言从瑞典神塔身上获益良多。与雷丁一战,穆帅给了他踢中锋的机会,小拉也成功抓住,先是单刀赴会破门,而后又逼迫对方门将失误得分,其实若非他把握机会能力稍差,帽子戏法也有可能,在这方面,他还需要向伊布、鲁尼等前辈多多学习。
    
    伊布虽强,但毕竟已经35岁,曼联锋线的未来还是属于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有神塔的言传身教和穆里尼奥的调教鞭策,两位妖王的梦剧场之路只会越走越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赛后要换球衣遭拒?错!对手:在通道换了
2 利物浦官方宣布12月份最佳球员 飞翼高票当选
3 温格:桑切斯失望很正常 这表明他心仍属枪手
4 曼城4战3胜稳过魔鬼赛程 争霸最大利器已显现
5 大胜!瓜帅仍不忘力挺争议门将 大赞新援闪光
6 瓜帅走出危机?迎翻身最佳时机 祭出两大招!
7 争冠逆袭?曼城两大神回勇 王炸组合撑冠军梦
8 曝曼联将续约卡里克1年 穆帅发话大将必留队
9 曝曼联铁腰去埃弗顿体检 穆帅:价钱合适即可
10 奇!切赫点球扑救率狂降至0 枪手低迷要怪他?
11 枪手第三条大腿是他!争一哥?还是桑神更硬
12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13 枪手冬窗不买人!温格:伤员复出是最佳引援
14 瓜帅看中马竞中卫 或砸3300万镑购后场万金油
15 瓜帅:我才45岁退休还早 未来不会当巴萨主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