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瓜帅仍不忘力挺争议门将 大赞新援闪光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带着5-0大胜西汉姆联的战绩,曼城暂时结束了魔鬼赛程,迎来了为期9天的休整期。瓜迪奥拉赛后心情不错,他盛赞曼城全体球员非常出色,同时力挺了争议中的门将布拉沃,与此同时,瓜帅高度赞美了曼城冬窗新援加布里埃尔-赫苏斯。
    
    本战曼城5-0大胜,但是瓜帅轮换了门将,替补门将卡巴列罗出场,在面对铁锤帮几次颇具威胁的反击时,卡巴列罗表现相当出色,有几次精彩扑救。于是英国记者就“不怀好意”的让瓜迪奥拉赛后谈一谈布拉沃。瓜迪奥拉捍卫了自己的爱将:“克拉迪奥(布拉沃)遇到了很多这样的门将都会遇到的困难,但这很正常。他是个聪慧的人,这难不住他。”
    
    谈及本战,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比起前几场比赛,能够更好的掌控皮球。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比利奇(西汉姆联主帅)说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在点球之前,我们有3-4个清晰的得分机会,在我们攻入第2、第3个进球后,下半场比赛就很简单了。能够取得客场胜利这很重要,但这并不容易。我希望将胜利献给球迷,让他们相信我们很出色。我们有一群出色的小伙子,他们跑动很多,他们一直在战斗。这样的胜利能极大的提升我们的自信。”
    
    最近曼城迎来了冬季转会期的新援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瓜迪奥拉对这名巴西新援颇多赞美:“他很强!他毕竟是巴西国家队的9号。但是我不希望给他太大的压力”。
    
    本战攻入加盟蓝月亮后首球的斯通斯表示:“我想我们传球非常出色,我们改变了阵型打起了菱形中场,这很好。不丢球取胜非常好,我们之前并不多。我的进球?我等它等了很久,我在之前的比赛里就应该去的进球的。但是能在特别的杯赛里进球也不错!”
    
    在BBC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的两大传奇巨星阿兰-希勒、兰帕德也点评了比赛。希勒指出:“曼城踢出了梦幻般的比赛,他们的无球跑动做的非常出色,西汉姆联根本无法与他们对抗”。兰帕德则指出:“我认为大卫-席尔瓦是本战之星,进球只是他出色表现的一个点缀。他踢的非常聪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走出危机?迎翻身最佳时机 祭出两大招!
2 争冠逆袭?曼城两大神回勇 王炸组合撑冠军梦
3 曝曼联将续约卡里克1年 穆帅发话大将必留队
4 曝曼联铁腰去埃弗顿体检 穆帅:价钱合适即可
5 奇!切赫点球扑救率狂降至0 枪手低迷要怪他?
6 枪手第三条大腿是他!争一哥?还是桑神更硬
7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8 枪手冬窗不买人!温格:伤员复出是最佳引援
9 瓜帅看中马竞中卫 或砸3300万镑购后场万金油
10 瓜帅:我才45岁退休还早 未来不会当巴萨主席
11 穆帅深情告白球迷:被你们感动 我已深爱曼联
12 曼联宣布12月最佳球员 伊布力压两红星首当选
13 亨利:枪手连追三球很牛X 但是早干嘛去了?
14 曝阿森纳有意引进尤文核心 转会难度势比登天
15 转会传闻:埃托奥重返英超 帕耶加盟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