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将续约卡里克1年 穆帅发话大将必留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极为认可卡里克的表现,他将向这位老将提供一份为期12个月的短合同,这意味着卡里克将效力曼联至2017-18赛季结束,而留下他的确有必要。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卡里克还很难获得出场时间,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位老将同博格巴、埃雷拉组成了铁三角,三人优势互补,将曼联的中场梳理的井井有条。根据统计,在卡里克各项赛事出场15次的情况下,曼联本赛季不败,战绩是13胜2平,而如果算上跨赛季数据的话,最近20次首发出场,卡里克也帮助曼联取得了17胜3平的战绩。
    
    虽然卡里克的速度和对抗能力都在下降,但是他却依然可以为曼联提供能量,他的分球和组织都是红魔的宝贵财富,此前加里-内维尔曾经对其评价道,“如果其他球星是摇滚乐,卡里克就是一架钢琴。他的沉稳能给队友带来平静的感觉。”
    
    在卡里克场上表现征服穆帅的情况下,曼联主帅已经告知伍德沃德,他希望俱乐部可以续约卡里克,送给这位英格兰老将一份12个月的合同,周薪将是8万英镑,在穆帅发话的情况下,卡里克的续约将不成问题,而他目前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曼联再不采取行动,卡里克有可能做出退役或者加盟其它球队的举动。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也告诉《太阳报》:“预计不久就会公布卡里克续约的消息,他也想留在这家俱乐部。”穆里尼奥对于卡里克其实非常欣赏,穆帅曾经评价这位老将道,“一名球员在他的25岁或者35岁,这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是自然规律使然。我唯一能说的就是卡里克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我是否必须合理地使用他?当然我必须这么做。他给阵容增添了稳定性,同时也给其他球员更多自由的空间,让他身边球员投入进攻。”
    
    “他对着比赛有着匪夷所思的理解能力。很可惜他不是25岁。遗憾的是,我无法停止时间。5年后,梅西就将年满34岁了,我们都会因此而哭泣。卡里克同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一名很难取代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铁腰去埃弗顿体检 穆帅:价钱合适即可
2 奇!切赫点球扑救率狂降至0 枪手低迷要怪他?
3 枪手第三条大腿是他!争一哥?还是桑神更硬
4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5 枪手冬窗不买人!温格:伤员复出是最佳引援
6 瓜帅看中马竞中卫 或砸3300万镑购后场万金油
7 瓜帅:我才45岁退休还早 未来不会当巴萨主席
8 穆帅深情告白球迷:被你们感动 我已深爱曼联
9 曼联宣布12月最佳球员 伊布力压两红星首当选
10 亨利:枪手连追三球很牛X 但是早干嘛去了?
11 曝阿森纳有意引进尤文核心 转会难度势比登天
12 转会传闻:埃托奥重返英超 帕耶加盟阿森纳?
13 卡佩罗:瓜帅欲3年后退休?他是要当巴萨主席
14 今夏再出手!曝曼城3300万英镑誓挖马竞铁卫
15 上诉失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铁腰禁赛4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