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冬窗不买人!温格:伤员复出是最佳引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将会在足总杯第三轮迎战普雷斯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接受了采访。在谈起冬窗的引援计划时,温格表示在冬窗很难买到高质量的球员,枪手不会在冬窗买人,而且队内的球员也不会离开。此前受伤的维尔贝克以及卡索拉的伤愈复出对于自己就是最好的冬窗引援。
    
    冬窗是每支球队补强的重要机会,也是球队赛季中段的“加油站”,对于许多豪门球队来说,冬窗的补强非常的重要。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不这么想,在他眼中,目前他手下的阿森纳队已经足够出色,他无需在冬窗引援,而队内的球员也不会离开枪手。
    
    “这个冬窗谁会离开?暂时没有任何人走。谁会加盟阿森纳?没有人。我现在最渴望的是球队的两名伤兵维尔贝克以及卡索拉复出。在一月的冬窗,转会市场很难有高质量的球员,因此我们就等待我们球队的伤员复出就行了。收到了对詹金森或者德比希的报价?现在没有。尼斯后卫里卡多-佩雷拉?说实话,我们对他没有兴趣。”温格说。
    
    接着温格谈起了队内几名球员的伤情:“卢卡斯-佩雷斯问题不大,他的脚踝受伤了。沃尔科特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但是还没完全准备好,吉布斯的情况与其类似。科奎林会因伤休战三到四周的时间。厄齐尔已经在床上躺了两周了,他今天回到了球队,但是队医会对他再进行一次检查,不确定厄齐尔是否会在足总杯中出场,因为他现在有些流感症状。
    
    “卡索拉伤情需要长时间恢复,他的恢复速度比我预想得要慢,所以1月他肯定不会复出。维尔贝克想要出场比赛,但是我还没有决定是否派他在对战普雷斯顿的足总杯中上场,他会听取大家的建议的,谁也不想他的伤病再次复发。”温格说。
    
    在采访的最后,温格还谈起了本赛季的冠军之争:“切尔西的输球让其他球队再次燃起了对冠军的渴望,英超非常难以预测。不管是谁带队,带领哪支球队,首先需要先得到40个积分,然后,试着进入前四,最后在时机到来时尝试着夺取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2 瓜帅看中马竞中卫 或砸3300万镑购后场万金油
3 瓜帅:我才45岁退休还早 未来不会当巴萨主席
4 穆帅深情告白球迷:被你们感动 我已深爱曼联
5 曼联宣布12月最佳球员 伊布力压两红星首当选
6 亨利:枪手连追三球很牛X 但是早干嘛去了?
7 曝阿森纳有意引进尤文核心 转会难度势比登天
8 转会传闻:埃托奥重返英超 帕耶加盟阿森纳?
9 卡佩罗:瓜帅欲3年后退休?他是要当巴萨主席
10 今夏再出手!曝曼城3300万英镑誓挖马竞铁卫
11 上诉失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铁腰禁赛4场
12 马竞天王被问加盟曼联怒喷:咋不去问C罗梅西
13 英超综述-斯托克2-0沃特福德 斯旺西终结4连败
14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15 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