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赛后改口:我会留下 齐祖确认C罗周末上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国王杯3球大胜塞维利亚,齐达内赛后盛赞全队表现堪称完美,并透露C罗本周末联赛将复出登场。J罗世俱杯后曾表示考虑离开皇马,但此役梅开二度后他改口宣布,自己将留下。
    
    C罗轮休,皇马BBC此役一个都没上,却主场大胜强敌,齐达内很满意:“我们表现很好,前45分钟尤其出色,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开局踢出了极佳的比赛强度,以正确的方式开始比赛,这给了我们巨大的力量,下半时我们继续控制节奏,我对球队表现很满意,全队都很开心,今天就是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
    
    齐祖透露,C罗会在周末联赛复出,出战皇马主场对垒格拉纳达一役:“我不会让他在周六休息,他会出战格拉纳达。C罗比过去轮休的场次更多?不,不,并非如此。”
    
    阵容大轮换后依然大胜,齐祖很满意:“因为我们拥有一套庞大的阵容,球队内每名球员都能出场比赛并帮助球队,这是我们所乐意看到的。我对球队表现很满意,比赛并不容易打,但我们做到了,我要恭喜球员们,恭喜每个人,我们表现完美,尤其前45分钟非常杰出。”
    
    皇马从未在首回合3球领先的淘汰赛中被淘汰出局,但法国教头还是提醒球队小心:“系列赛尚未结束,还有第二回合,这不是联赛。次回合依然困难,我们要去一块很难取胜的客场,所以首回合能保持零失球,这对球队很重要,不仅仅是对后卫和门将,对全队也是如此。抽签情况如何并不是关键,重要的是我们能打出比赛强度,很好准备比赛。”
    
    J罗时隔一年多首次梅开二度,齐达内称赞:“哈梅斯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训练与比赛中他都很努力,他和其他队友一样重要。”齐祖强调,皇马主力与替补一样重要:“当然,肯定会有些球员出场时间多于队友,位置更重要些,但我们希望每个球员都能感觉受到重视,他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是有些球员缺席,但球队并没有显出异样,这很重要。”
    
    世俱杯后J罗表示会考虑离开皇马,“7天内思考前途”,如今他似乎得出答案:“留下,我会留下。我将继续留在这里,希望能效力皇马许多年。很显然,谁都希望能出场比赛,每个人也会遇到困难的时期,现在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齐达内对我说了什么?我们的确聊过了,但我们说了什么不能透露给媒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名帅:梅西才是世界第1 C罗第2应该满足了
2 西媒曝恩里克6大接班人:前B队主帅+科曼在列
3 皇马国王杯名单:C罗轮休 拉莫斯佩佩贝尔伤缺
4 对手主帅:愿意执教梅西 C罗虽强但生不逢时
5 齐祖一语断中超念想:佩佩不走 J罗对皇马很重要
6 FIFA年度最佳阵容泄露 梅罗领衔巴萨皇马揽9席
7 皇马宣布佩佩左腿拉伤 无缘国王杯战塞维利亚
8 名帅:C罗冠军多但不配FIFA年度最佳 我选梅西
9 马竞客场2-0拉斯帕尔马斯 格老板破门
10 又一个奥巴梅杨? 多特铁腰主动示好盼加皇马
11 耿耿于怀!罗本指责皇马为钱卖掉他:本不想走
12 库蒂尼奥当选巴西最佳球员 力压内少卡塞米罗
13 抽签运气差+受罚遭重判 巴萨为何屡遭虐待?
14 平C罗追马队?巴萨官宣2017年梅西十大目标
15 曝曼联酝酿超级豪购 欲1.45亿镑打包马竞双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