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一语断中超念想:佩佩不走 J罗对皇马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祖谈到了两名同中超有传闻的球员,他希望佩佩留在皇马效力,而同时确认J罗是重要的球员,他不会区别对待。
    
    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希望得到佩佩,为此,他们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皇马给出的续约报价则是500万欧元,在佩佩的合同今夏就到期的情况下,齐达内公开挽留葡萄牙国脚,他说道,“佩佩是我们的球员,他将继续同我们在一起,我很感兴趣他可以在这里做到什么,没有其它的了。”
    
    J罗在最近一段时间出场时间非常少,他也一度准备离队,哥伦比亚人的未来甚至同中超联系到一起,谈到J罗的未来时,齐达内则说道:“哈梅斯是皇马的重要一员,我将会按照对待其他重要球员的方式来对待他,我们将共同努力,如果一个球员无法出场,那么可能会闹脾气,这很正常,但是有时候很难,对每个人都是如此。”
    
    “关于J罗所说的话?我们已经谈过了,他是一名皇马球员,他希望留在这里,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今天的《罗马体育报》声称,莫拉塔希望重返尤文图斯,而齐达内则指出,“莫拉塔重返尤文?我不认为这是事实,我见他在这里很开心,也很努力,目前他专注于皇马。”
    
    在说起皇马在2016年的最好回忆时,齐达内指出,“在皇马最好的回忆就是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选的年度最佳教练中,齐达内获得了第二名,他对此说道,“没有被评选为最好的,我不会感到惊讶,这是正常的,其实我才刚上路。”
    
    齐达内还盛赞了弟子C罗,“C罗配得上世界最佳奖项,他在2016年做得任何事情都是极为非凡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手主帅:愿意执教梅西 C罗虽强但生不逢时
2 FIFA年度最佳阵容泄露 梅罗领衔巴萨皇马揽9席
3 皇马宣布佩佩左腿拉伤 无缘国王杯战塞维利亚
4 名帅:C罗冠军多但不配FIFA年度最佳 我选梅西
5 马竞客场2-0拉斯帕尔马斯 格老板破门
6 又一个奥巴梅杨? 多特铁腰主动示好盼加皇马
7 耿耿于怀!罗本指责皇马为钱卖掉他:本不想走
8 库蒂尼奥当选巴西最佳球员 力压内少卡塞米罗
9 抽签运气差+受罚遭重判 巴萨为何屡遭虐待?
10 平C罗追马队?巴萨官宣2017年梅西十大目标
11 曝曼联酝酿超级豪购 欲1.45亿镑打包马竞双星
12 C罗:加练为保持水准 踢球不是为钱而是为乐趣
13 内讧!大罗回击克罗斯 皇马队长也喷:放尊重
14 霸气!C罗3张图总结2016:梦幻一年 感谢大家
15 C罗力压博尔特获世界之星 16年荣获12项大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