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于怀!罗本指责皇马为钱卖掉他:本不想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09年夏天,罗本从皇马加盟拜仁,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罗本到拜仁后并没有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发展,还跟队获得过欧冠冠军,他和里贝里组合在巅峰期让无数对手头疼。尽管如此,罗本对于当初被皇马甩卖依然耿耿于怀,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了收支平衡才将其卖掉。
    
    尽管罗本是玻璃人体质,但他在皇马效力期间表现相当不错,他在进球数和助攻数上都有上双的表现。尽管如此,罗本想要继续为皇马效力的愿望还是没能实现,被银河战舰甩卖给了拜仁。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罗本透露了当时的内情:“那是一个疯狂的夏天,弗洛伦蒂诺在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后签下了大量新援,包括C罗、卡卡、本泽马、哈维-阿隆索等,签下这些球星花费了皇马很多钱。”
    
    “俱乐部告诉我的经纪人,皇马想要维持收支平衡,因此弗洛伦蒂诺想要将一些球员卖掉,这就是他们卖掉我的原因。我当初不想离开皇马,因为我当时的状态非常好,但是后来没机会去证明了。”罗本表示。
    
    那个夏天皇马引进C罗用了9400万欧元,引进卡卡用了6500万欧元,买哈维-阿隆索用了3540万欧元,引进本泽马3500万欧元,另外还有阿尔比奥尔、内格雷多、格拉内罗和阿韦罗亚等人,一共用了2.574亿欧元。而皇马卖出了罗本、斯内德和亨特拉尔,尽管C罗和本泽马等人在皇马证明了身价,但罗本和斯内德后来的表现让皇马球迷也感到非常遗憾,认为弗洛伦蒂诺卖出两人是个错误的决定。尤其是2009-10赛季罗本率领拜仁曾经在欧冠决赛中大战斯内德领军的国米,更是让皇马球迷感到郁闷,因为当时银河战舰止步8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蒂尼奥当选巴西最佳球员 力压内少卡塞米罗
2 抽签运气差+受罚遭重判 巴萨为何屡遭虐待?
3 平C罗追马队?巴萨官宣2017年梅西十大目标
4 曝曼联酝酿超级豪购 欲1.45亿镑打包马竞双星
5 C罗:加练为保持水准 踢球不是为钱而是为乐趣
6 内讧!大罗回击克罗斯 皇马队长也喷:放尊重
7 霸气!C罗3张图总结2016:梦幻一年 感谢大家
8 C罗力压博尔特获世界之星 16年荣获12项大奖!
9 马竞吃下定心丸!西蒙尼亲口表态:我不会离开
10 2016西甲语录:C罗喷队友水平低 怼哈维无金球
11 前皇马主帅:齐祖不靠运气 他跟我一样被低估
12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13 孔蒂:3亿欧求购C罗?我不信 中国人不尊重钱
14 巴萨门神小腿拉伤将休战两周 无缘国王杯大战
15 巴萨大将狠拒中超:我是职业球员 为何去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