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大罗回击克罗斯 皇马队长也喷:放尊重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皇马中场核心在欢度新年的时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Feliz(快乐)20巴西(1)德国(7)。这样的举动无疑将对皇马队友马塞洛和卡塞米罗造成伤害,毕竟1-7是巴西世界杯历史上永远的痛,马塞洛立即在社交媒体回应,让克罗斯放尊重点,外星人罗纳尔多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击克罗斯。
    
    挥手告别2016迎来2017,全世界的人们都在昨晚庆祝新年的到来,效力皇马的德国中场克罗斯也不例外,不过,他的庆祝方式却有点特别——“快乐20巴西德国!”Feliz 20,后面再加上巴西和德国国旗。Feliz是葡萄牙语,意思是快乐,而巴西和德国在2014世界杯半决赛踢成了让世人瞠目结舌的1-7。
    
    
    
    
    很显然,克罗斯在庆祝新年到来之时,也没有忘记顺便嘲讽巴西一把。皇马副队长马塞洛立即在社交媒体回应队友:“我祝愿所有人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人健康和永远尊重别人,希望人们健康和必不可少的尊重别人。”马塞洛两次在社交媒体上强调尊重,被认为是对克罗斯的回击,《马卡报》透露,克罗斯的行为让马塞洛很不满。
    
    同时,皇马名宿外星人罗纳尔多在社交媒体用同样的方式回击克罗斯。罗纳尔多现在在皇马担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个人顾问,他在社交媒体发出一张图片,图片中大罗带球趟过德国门神卡恩,上面写着同样的Feliz,后面带着巴西(2)德国(0)17,意思是嘲讽德国在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丢掉冠军,当时正是大罗梅开二度,网友纷纷为大罗的机智点赞。
    
    不过,克罗斯为人一向非常低调,很少这样公开嘲讽对手。不知道这是不是皇马融洽队内气氛的一次意外,或者克罗斯只是调侃一下,没有其他引申意味。齐祖对此事还没有回应,这一次小型内讧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霸气!C罗3张图总结2016:梦幻一年 感谢大家
2 C罗力压博尔特获世界之星 16年荣获12项大奖!
3 马竞吃下定心丸!西蒙尼亲口表态:我不会离开
4 2016西甲语录:C罗喷队友水平低 怼哈维无金球
5 前皇马主帅:齐祖不靠运气 他跟我一样被低估
6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7 孔蒂:3亿欧求购C罗?我不信 中国人不尊重钱
8 巴萨门神小腿拉伤将休战两周 无缘国王杯大战
9 巴萨大将狠拒中超:我是职业球员 为何去中超
10 瓦伦官方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带队8场联赛胜1场
11 C罗:我期待2017能像今年完美 拿下更多奖杯
12 伊布:梅西踢球如玩游戏机 离开巴萨照样无敌
13 老东家球迷绘制巨幅梅西壁画 只盼多年后重聚
14 第11项大奖!C罗IFFHS最佳射手 3问鼎超梅西
15 西甲年薪榜:巴萨710万力压皇马 超马竞一倍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