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追德国最具天赋新星 将PK拜仁阿森纳夺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29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勒沃库森边锋尤里安-布兰特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对这位德国新晋国脚垂涎三尺,与此同时,有多家英格兰顶级球会也对这位奥运会男足亚军队成员虎视眈眈。
    
    曼联也是布兰特的追逐者之一,有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三,红魔专门派出球探现场观摩了勒沃库森客场1-1战平科隆的德甲联赛,以期近距离考察布兰特的表现。除了曼联之外,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等英超球队也希望得到这名才华横溢的进攻型球员。
    
    布兰特能够游刃有余的胜任左、中、右三个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不过他最为擅长的位置是左边锋。在本赛季勒沃库森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两场欧冠小组赛中,布兰特都有不错的表现。以下是有关这名德国边锋的5件事。
    
    1. 德国国家队的未来
    
    在世界杯冠军主帅勒夫看来,布兰特是未来德国国家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迄今为止,布兰特已经为德国队出场4次,其中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热身赛各2次。在谈到这位麾下爱将的时候,勒夫不吝溢美之词:“每当需要1对1突破对手的时候,布兰特从来都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如果对手陈重兵于后场、拼尽全力防守的话,布兰特是攻破坚冰的利器。”
    
    2. 奥运会男足银牌得主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中,年仅20岁的布兰特代表德国国奥队出战,最终他帮助自己的祖国夺得了一枚奥运会银牌。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布兰特在点球决胜中冷静的罚入了点球,不过最终他未能改变德国国奥队输球的命运。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场比赛的上半场,布兰特曾经有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被门框挡出,他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3. 助推勒沃库森挺进欧冠
    
    上赛季,不满20岁的布兰特一度在连续6场德甲联赛中为勒沃库森攻入6粒进球,他的出色表现帮助“药厂”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值得关注的是,布兰特是历史上第2位连续6场德甲联赛取得进球的20岁以下球员。2014年4月,布兰特在勒沃库森vs汉堡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一线队的处子秀,是役他便取得了进球。时至今日,布兰特依然是勒沃库森俱乐部历史上完成联赛处子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4. 不为豪门所动
    
    布兰特成长于沃尔夫斯堡青训营,尽管曾经收到过多支重量级球队的邀请,然而在2014年1月,不满20岁的他依然选择加盟勒沃库森。在接受德国《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布兰特曾经谈到过自己当时为何没有选择加盟拜仁慕尼黑,他说:“年轻球员在拜仁得不到足够多的表现机会,他们最终的命运往往是被外租。当然,通过租借的方式来积累经验、提高水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勒沃库森打出一片天地,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效力很长一段时间。”
    
    5. 曾经从事文员工作
    
    在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受训期间,布兰特曾经以学徒的身份从事办公室文员工作,在接受德国《科隆快报》记者采访时,这名天才边锋称当初的那段经历“非常有趣”。当然,布兰特的那份工作没能延续太久,因为那太浪费时间,而且他很快在绿茵场上表现出了自己过人的天赋。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监、德国名宿沃勒尔便曾经明确表示,布兰特是“德国足坛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豌豆回英超?曝切尔西挖药厂杀星 最低3000万
2 勒沃库森为神锋标价4500万 替身锁定黑马中锋
3 莱万:射落马竞全年高光 拜仁再不怕西甲球队
4 弗林斯执教保级队 成德国06一代首位德甲教练
5 巴拉克:拜仁能问鼎欧冠 抨击莱比锡是因嫉妒
6 曝巴萨后悔卖新哈维 明夏4000万欧回购遗珠
7 诺伊尔连续4年当选年度最佳门将 历史仅次卡西
8 10豪门半程回顾:皇马保持不败 拜仁优势难撼
9 勒沃库森前锋冬窗或赴中国 一优势得中超青睐
10 ESPN球队排行榜:世界冠军皇马居首 蓝军次席
11 德媒10理由力挺拜仁夺三冠王 搞定1人就无解了
12 德中场大将加盟巴黎获官宣 身价或达4000万欧
13 勒沃库森队长难忘奥运夺银 冬歇期后有望复出
14 非洲足球先生3人候选:多特神锋PK英超两大腿
15 安帅拜仁踢瓜帅战术 黑马输在0球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