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赛季末或告别尤文 老板想挖西蒙尼来顶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超级杯失利后,阿莱格里对马罗塔和帕拉蒂奇扬言要踢球员屁股,囧叔的怒火并未因为圣诞假期而消退。《晚邮报》报道,尽管和尤文管理层并无裂痕,阿莱格里却已萌生去意,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便告别。
    
    
    
    囧叔赛季末告别尤文?
    
    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结束。2014年接手尤文图斯以后,阿莱格里的球队连续两年联赛杯赛双冠,几乎实现了对意甲的垄断。本赛季再夺意甲冠军实现史无前例的6连冠不会太难,但要想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以尤文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表现出的实力和水平,或许是远远不够的。
    
    能在马罗塔和帕拉蒂奇面前发泄对球员的不满,恰恰说明阿莱格里和尤文现任管理层关系很好。上赛季初尤文图斯遭遇困境,马罗塔也从未考虑过阿莱格里的帅位问题。马罗塔和帕拉蒂奇都喜欢阿莱格里简单明晰的做事风格,只在技术会议上谈他对球队的要求,不像孔蒂一天24小时以自己的看法轰炸他们。当然,马罗塔以及主席阿涅利和前任孔蒂关系不佳,更多和2014年孔蒂在夏训开始前突然辞职有直接关系。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签下孔蒂之前曾考虑过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在齐达内刚刚上任皇马尚待考验时也对弗洛伦蒂诺推荐过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并不担心目前英超重要帅位都有人占据,如果他今夏离开尤文,绝不排除某个机会突然闪现。
    
    《晚邮报》透露,尤文图斯管理层也对阿莱格里赛季末离去的可能性有所准备。目前马罗塔仍在观察中的教练是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尤文旧将、漂亮足球、提拔年轻人的高手,唯一的问题是攻势足球理念略有冒进。也不排除在确定阿莱格里离去的前提下试图和西蒙尼接触的可能,尽管西蒙尼说过未来肯定执教国际米兰,他的执教风格一直很受阿涅利喜欢,甚至认为他非常适合尤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齐奥天才遭续约通牒 拉玛西亚遗珠或投米兰
2 尤文欲签小白复制皮尔洛奇迹 阿尔维斯当说客
3 9000万锋霸:大罗是史上最强前锋 感谢皇马1人
4 国米新帅完爆德波尔 6战豪取13分剑指欧冠
5 尤文大厦将倾?中资仍交学费
6 【意甲半程盘点】新人井喷 重回小鲜肉时代
7 【意甲半程盘点】土炮发威 国家队主帅偷着乐
8 中欧体育:为米兰夺冠发奖金 收购正按计划进行
9 尤文官方宣布左闸受伤 意媒曝将至少休战三周
10 7夺超级杯!5年首冠 AC米兰追平尤文夺冠纪录
11 青春力量!米兰16年四战尤文不落下风 争霸不远
12 行不行?意超级杯又现昏哨 一战漏判两点球?
13 米兰新大腿连斩国米尤文 光芒力压1.1亿双星!
14 意超级杯前瞻:尤文冲第8冠 13年后再战米兰
15 尤文总经理亲承有意皇马大将 确认新星将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