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豪门半程回顾:皇马保持不败 拜仁优势难撼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大多数顶级联赛都已经进入到了冬歇期,各大传统豪门在2016/17赛季前半程的表现也是有好有坏。以下是ESPN对此进行的简单回顾。
    
    10豪门半程回顾:皇马保持不败 拜仁优势难撼
    
    皇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1. 皇家马德里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依然以3分优势领先于巴塞罗那;此外,2016/17赛季进行至今,银河战舰在各项赛事中依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只差180分钟的时间,齐达内麾下的皇马便将能够追平西班牙足坛历史上连续39场不败的伟大记录。
    
    2. 巴塞罗那
    
    在恩里克的调教之下,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都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不过,本赛季巴塞罗那的表现起伏不定,他们在积分榜上苦苦追逐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可惜时至今日,保持赛季不败神话银河战舰,依然令加泰罗尼亚豪门望峰息心。
    
    3. 马德里竞技
    
    本赛季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赛场上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在欧冠赛场上,床单军团的战绩非常出色。一言以蔽之,马德里竞技在欧洲赛场上的发挥,堪称伟大。
    
    4. 拜仁慕尼黑
    
    本赛季开赛之后,莱比锡红牛一度占据德甲积分榜榜首,不过在冬歇期之前,拜仁慕尼黑重新夺回了领头羊宝座。现在看来,拜仁距离德甲5连冠,以及自1966年以来的第26个联赛冠军并不遥远,在安切洛蒂调整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之后,这支巴伐利亚豪门球队重新开足了马力。
    
    5. 多特蒙德
    
    在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力压皇马以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不过在德甲赛场上,大黄蜂几乎已经失去了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希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卖掉了多名核心球员,这是该队在国内赛场上表现起伏不定的最根本原因。
    
    6. 尤文图斯
    
    本赛季尤文图斯频遭伤病困扰;此外,与上个赛季相比,斑马军团的主力阵容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过即便如此,尤文图斯依然高居意甲积分榜榜首,此外老妇人在欧冠小组赛中也以头名身份晋级。
    
    7. 罗马
    
    对于现在这支罗马队来说,能够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二位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自从夏季备战阶段开始,罗马队中先后有多名重要球员身受重伤,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主教练斯帕莱蒂依然能够将红狼带到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上,实属难能可贵。
    
    8. AC米兰
    
    在连续经历了多个赛季的低迷和沉寂之后,AC米兰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本土少帅蒙特拉的调教之下,现如今的AC米兰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目前的红黑军团很难被对手击败。
    
    9. 国际米兰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斥巨资引进了多名高水平球星,不过即便如此,蓝黑军团依然无法在意甲积分榜上跻身前列。现在看来,国际米兰几乎不太可能在本赛季获得意甲前三名,这也就意味着蓝黑军团或许仍然将不得不委身于欧联杯赛。若果真如此,那么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个赛季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10. 巴黎圣日耳曼
    
    在冬歇期之前,巴黎圣日耳曼的战绩很不理想,目前该队的状态无比低迷,同时队内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当然,在冬歇期前进行的最后一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主场5-0横扫洛里昂,该场比赛的结果,或许能够给该队带来些许的自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沃库森前锋冬窗或赴中国 一优势得中超青睐
2 ESPN球队排行榜:世界冠军皇马居首 蓝军次席
3 德媒10理由力挺拜仁夺三冠王 搞定1人就无解了
4 德中场大将加盟巴黎获官宣 身价或达4000万欧
5 勒沃库森队长难忘奥运夺银 冬歇期后有望复出
6 非洲足球先生3人候选:多特神锋PK英超两大腿
7 安帅拜仁踢瓜帅战术 黑马输在0球星
8 队报曝巴黎狼堡达协议 德拉克斯勒3600万来投
9 平局收官!勒沃库森6战1胜 施密特陷下课危机
10 德甲综述-拜仁胜莱比锡获冬季冠军 赫塔居第3
11 德甲-拜仁3-0擒莱比锡夺半程冠军 蒂亚戈传射
12 拜仁VS莱比锡首发:莱万PK提莫队长 罗本出战
13 拜仁VS莱比锡前瞻:德甲榜首战 罗本拉姆复出
14 尴尬!勒沃库森门将身陷魔咒 当队长就没赢过
15 德甲综述-门兴主场1-2狼堡 法兰克福汉堡皆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